安倍身亡剛過半個月!遺孀高速公路出車禍「遭後方追撞」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安倍身亡剛過半個月!遺孀高速公路出車禍「遭後方追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遇刺身亡,死訊震驚全世界,日本維安事後受到國際極高聲浪撻伐,沒想到事件才剛發生約莫過兩週,安倍遺孀安倍昭惠身邊維安驚傳再度出包!安倍昭惠今(25日)上午搭乘由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方維安車輛追尾撞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目前事故發生原因仍在釐清中。

1133473

 

▲安倍晉三身亡已過去2週,安倍昭惠今突傳車禍。(圖/@akieabe

根據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安倍昭惠25日上午8時半左右,在警視廳的安排下,搭乘警方車輛行經東京都千代田區首都高速公路時,突然遭另一台警視廳的維安車輛從後方撞上。該輛車為警視廳警護課某男性巡查部長駕駛的維安車輛,疑似因未注意前方狀況又沒保持好適當安全距離,才會因此不慎撞上。

對此警視廳發表致歉聲明,「未來會徹底加強培訓,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