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味攤命案!兇嫌犯案前趕客:快走,我要準備砰砰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滷味攤命案!兇嫌犯案前趕客:快走,我要準備砰砰

台中潭子區2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經營滷味攤的曾姓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爆頭慘死。據警方的調查發現,這間滷味攤在當地人氣不錯,曾男過去還曾跟不少藝人一同合照過。怎料,竟會慘死槍口下。據了解,在兇嫌要犯案之前,害特別把曾男的一對父子顧客趕走,語出驚人「快走!我要砰砰!」,接著就是一陣槍響。

 

據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往情殺方向調查,疑似是嫌犯懷疑前妻與曾男正在交往,於是萌生殺人的想法。曾男生前為人客氣,面對鄰居總是笑臉迎人,從2017年開滷味攤後,生意一直都不錯。

1133458

▲台中滷味攤發生槍擊案,老闆當場慘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鄰居阿姨也表示,最近曾男有請來一位年輕小男生一起顧攤,也有看到未婚的他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只是最近在顧攤時經常一直講電話,不確定是否與命案有關。

 

另一名鄰居則說,他親眼見到嫌犯在犯案前把滷味攤上的一對父子趕走,並表示,「快走,我要砰砰!」接著憾事就發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