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攤販火腿三明治「放屁5年止不住」!他怒告求償715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吃完攤販火腿三明治「放屁5年止不住」!他怒告求償715萬

英國一名46歲的中年男子,於5年前和妻小一起遊覽伯明翰聖誕市場時,食用了攤販賣的不衛生火腿三明治,在數小時後腹痛就醫,並因此長期脹氣,接下來的5年仍放屁不止,生活因此深受影響,因而向攤販起訴索賠20萬英鎊(約新台幣715萬元)。

1133430

▲英國中年男子2017年在攤販買了不衛生的火腿三明治因而腹痛就醫,5年來飽受脹氣之苦,憤而提告求償715萬。(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普拉德斯(Tyrone Prades)在2017年12月跟妻小到伯明翰的聖誕市集逛街,並在期間買了一款火腿三明治食用,吃完後數小時後開始出現胃痙攣、發燒、嘔吐和腹瀉等食物中毒症狀。

 

據報導,普拉德斯的委任律師指出,當事人所購買的火腿三明治含有沙門氏菌,導致他發燒、嘔吐和腹瀉,並臥床休養了5周之久。但更慘的是,此後他普拉德斯的肚子就難以控制腸胃脹氣的情況,不但經常在公共場合放屁讓他十分尷尬,晚上睡覺時也會因為胃部頻繁攪動,並被自己的屁聲嚇醒。

 

普拉德斯主張,脹氣已經嚴重影響了他的生活,並決定提告向攤販求償715萬元。另一位委託律師表示,考量普拉德斯的身體仍持續受到影響,因此求償數字可能會再提高。

 

對此,供應火腿三明治的法蘭克福聖誕市場有限公司的代表律師表示,事後衛生單位對攤商進行了衛生檢查,但只有在攤販的刀上發現大腸桿菌,並沒有沙門氏菌,而攤販在調查後也已經關閉並進行深度清潔;不過普拉德斯卻沒說自己大腸桿菌感染,因此他認為普拉德斯必須先證明該火腿三明治確實含有沙門氏菌,並害得他脹氣不止才能拿到賠償。目前法蘭克福聖誕市場已否認指控,案件進入審判階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