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想吸粉!少年挑戰「肉搏攔截砂石車」 下秒慘遭碾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拍片想吸粉!少年挑戰「肉搏攔截砂石車」 下秒慘遭碾死

網路世代來臨,不少人為了提高人氣,在網路上拍攝危險的「挑戰」影片來吸引粉絲追蹤。沒想到,印尼西爪哇省一名少年日前挑戰「肉身攔截砂石車」時,因為砂石車司機煞車不及,結果慘遭撞倒並輾斃,畫面相當驚悚。

1133414

▲ 少年挑戰「肉身攔截砂石車」來吸引粉絲。(圖/翻攝自 臉書)

據《BUZZKINI》報導,從本月17日起,這段玩命影片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瘋傳,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該名少年先是站在路邊,同伴則在遠處負責拍攝,正當一輛砂石車朝少年的方向駛過去時,少年立刻衝到砂石車前方,嘗試以肉身攔截。

砂石車司機見狀後嚇得緊急煞車,但由於煞車不及,直接撞倒少年後輾壓。雖然慘遭碾的少年在砂石車輪下,疑似還有反應,後來還是因身受重傷而不幸身亡。

1133415

▲ 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結果撞倒並輾壓少年。(圖/翻攝自 臉書)

據了解,這並非印尼第一次發生為了拍攝「攔車挑戰」而造成悲劇事件,去年6月曾一群少年在萬丹省挑戰攔截貨車時,同樣有人當場被撞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