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喝珍奶奪命!陸男喝一半倒地不治 哥今出面闢謠:另有死因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網傳喝珍奶奪命!陸男喝一半倒地不治 哥今出面闢謠:另有死因

珍奶是許多人愛喝的飲品之一,不過中國四川省資陽市24日卻傳出一起珍奶當街奪命的事件,一名16歲少年在路上邊走邊喝珍奶時,突然倒地當場失去意識,經搶救後不幸喪命。與謠傳珍珠卡氣管致死不同,死者哥哥於今(26)日上午出面解釋「全是造謠」。

1133411

▲ 16歲少年邊走邊喝珍珠奶茶,不小心噎到而倒地不起。(圖/翻攝自 九派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上午10時許,當時該名少年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後,在政府西路上邊走邊喝,瞬間倒地不起、失去意識。一旁的民眾直擊嚇壞,趕緊通報救援。據當時資陽市雁江區人民醫院透露,初步研判奪命的主要原因是「珍珠奶茶嗆到氣管裡」。

1133412

▲ 珍珠奶茶嗆到氣管裡,導致少年不幸喪命。(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還原案發當時,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少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於是立刻對他進行急救,抬上救護車前仍未恢復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親哥哥今出面對陸媒表示,弟弟的死亡原因為「心臟驟停」,經醫院檢查,弟弟的食道與氣管內皆無異物,目前家裡正忙著處理後事,明(27)日將前往醫院領取死亡證明,再三強調,不希望弟弟的死再被拿來炒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