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Google共同創辦人老婆 馬斯克出面澄清:我們昨天還在Party,別亂說!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偷吃Google共同創辦人老婆 馬斯克出面澄清:我們昨天還在Party,別亂說!

世界首富、馬斯克特斯拉(Tesla)和SpaceX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驚傳偷吃「好友妻」,與多年好友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紗娜漢(Nicole Shanahan)偷腥,導致他們夫妻關係破裂,據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已經向布林道歉,並下跪祈求原諒。

1133409

▲馬斯克偷吃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老婆,當眾下跪求得好友原諒。(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布林於今年1月向加州法院提交解除與紗娜漢的婚姻關係申請。布林與紗娜漢是第二段婚姻,並於2018年結婚,兩人育有1名3歲女兒,儘管對外離婚的理由為「不可調和的分歧」,但實際原因是因為妻子連同好友馬斯克給他戴了一頂大綠帽。

 

《華爾街日報》披露,馬斯克於去年12月與紗娜漢到巴塞爾邁阿密海灘藝術展遊覽期間,當時他和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處於暫時分開狀態,而紗娜漢雖和布林雖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但當時因處理女兒染疫一事有歧見而分房睡,而馬斯克竟伺機與好友妻子紗娜漢發生關係。

1133408

▲布林與紗娜漢於2018年結婚,育有1名3歲女兒,得知妻子和好友出軌後,布林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向加州法院提交解除婚姻關係申請。(圖/翻攝自推特)

布林得知遭到妻子和好友的雙雙背叛後憤而提出離婚,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協調,本身就是律師的紗娜漢,向布林要求至少10億美元(約台幣302億美元)的贍養費,並透過委託律師表明,當初簽下禁止分產的「婚前協議書」時,懷有身孕的她是在身心受到壓力的狀況下簽字,認為對於擁有900億美金身家的布林,10億只是九牛一毛。

 

據悉,51歲的馬斯克在成為全球首富前,就已經是48歲的布林的多年老友,過去他經常到布林家中作客,2008年馬斯克的特斯拉陷入財務危機時,布林還為兄弟兩肋插刀,資助馬斯克50萬美元(約台幣1510萬元),解決了馬斯克的燃眉之急。

1133406

▲馬斯克據傳在今年初於一場聚會中下跪祈求布林的原諒。(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馬斯克據傳在今年初於一場聚會中下跪祈求布林的原諒,布林雖然接受了道歉,但兩人關係仍陷入冰點,甚至傳出布林將出售與馬斯克相關合作項目;對於《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馬斯克方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近幾個月來,馬斯克混亂的私人生活可說是備受外界矚目,也堪稱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創辦了特斯拉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等具有開創性企業,近來又和推特的440億美元收購案糾纏不清,在繁忙的業務下,他仍有精力抽出時間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間,並分別生下10個孩子(包括出生不久後夭折的長子)。此前,他就被踢爆與旗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Neuralink的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秘密產下一對雙胞胎。

 

消息一出後,馬斯克立即在Twitter回應表示,自己昨天還在跟布林開心開派對,而且三年來只有看過他老婆兩次,根本沒有任何感情關係!

1133417

 

▲馬斯克回應自己偷吃好兄弟老婆的新聞。(圖/Twitter)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