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警方銷毀1.6噸大麻煙霧四散 附近居民出現幻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哥倫比亞警方銷毀1.6噸大麻煙霧四散 附近居民出現幻覺

根據哥倫比亞媒體14日報導,哥倫比亞的麥德林(Medellín)郊區貝洛警方銷毀大麻時出現的煙霧籠罩了整個城市上空,讓聞到大麻燃燒味道的當地居民身體出現頭痛、頭暈等症狀,急忙離開並向警方表達不滿,認為警方處理不當。

1133372

▲哥倫比亞警方因在居民區銷毀大麻引發民眾不滿。(圖/翻攝推特/@PoliciaMedellin

據報導,哥倫比亞警方日前成功搗破當地販毒集團,並扣押了載有1.6噸大麻的卡車。當地警方考慮再三後,選擇軍營作為銷毀大麻的場所。但是意想不到的是,軍營比預想中還要靠近居民區,當警方火燒大麻時,一陣大風刮起,大麻煙霧瞬間籠罩整座城市的上空。

1133369

▲哥倫比亞警方日前搗破當地販毒集團,並扣押了載有1.6噸大麻的卡車。(圖/翻攝推特/@PoliciaMedellin

大麻煙霧四散,導致許多鄰近的居民都在聞到這股大麻特有的氣味後,開始出現頭痛和頭暈症狀,還有人因此產生幻覺效果,匆忙離開當地。事後居民奮起抗議,不滿警方為何要選擇在如此靠近小鎮居民區的地方銷毀大麻。

1133371

▲大麻煙霧籠罩住宅區,導致附近居民都出現頭痛、頭暈、甚至產生幻覺症狀。(圖/翻攝推特/ @Julian_VasquezP

相關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對警方的處理方法提出質疑,「這哪是銷毀啊,這不是擴大客戶麼」、「不會用白灰加水燒毀麼」、「這是銷毀還是在打開市場」,並紛紛調侃道「那天,全鎮居民都見到了他們的祖母」、「方圓5公里的狗都嗨起來了」、「一起搖擺,那就一起搖擺…」。

 

據了解,印尼過去也曾發生過警方銷毀大麻導致民眾誤吸毒品的事件。據印尼當地媒體2017年3月28日報導,印尼警方為了向公眾展示當地禁毒成果,選擇在小鎮的西雅達街道上燃燒3.3噸的大麻,不僅有記者前往報導,更有許多居民在旁圍觀,不久後部分民眾和記者都抱怨自己出現眩暈、迷醉、幻覺等吸毒後的症狀,而這場大火還燒了整整三天。一場意義非凡的禁毒行動,最終以全城民眾都陷入迷幻狀態劃上句號。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