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狠夫利用詐捐!癌末妻「後背長蛆」啃出血洞:讓我死吧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疑遭狠夫利用詐捐!癌末妻「後背長蛆」啃出血洞:讓我死吧

近日有多名中國網友透過抖音發影片踢爆,貴州六盤水市一名罹癌的抖音直播主「小敏來了」疑似遭到夫家虐待,因有網友發現小敏腰部下方長蛆且已啃出血洞,因而懷疑她罹癌後未受到合理治療,並質疑丈夫是打著「照顧患癌妻子」的旗號直播斂財;不過同時又有多家媒體報導稱丈夫一直守在小敏身邊貼心呵護,還經常為小敏奔波於各大醫院;截然不同的故事版本讓網友議論紛紛,事件發酵後當地政府官員回應指出,已採取相關幫扶措施,並針對網友的舉報進行調查核實。

1133356

▲多名網友質疑一名丈夫利用照顧癌末妻子小敏的直播斂財,但並未好好照顧妻子,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抖音)

據陸媒《騰訊新聞》報導, 29 歲的小敏已生育3女1子,最後成功拚得兒子後不幸罹患甲狀腺癌,丈夫每天都透過拍攝照顧小敏的起居日常來賺取生活費,影片近日在陸網瘋傳。不過卻有觀眾指出,疑似在影片中看見小敏腰部下方長蛆,且病床邊還經常有蒼蠅在飛,因而懷疑小敏根本沒有得到妥善的照顧,並質疑丈夫透過直播所籌得的款項根本沒被用在小敏身上。

 

據大陸網友爆料,婆婆一得知小敏生病需要高昂的醫藥費後便拒絕給她治病,更在小敏患癌後期將她趕出家門,害得小敏如今只能在外租房、靠著直播賺錢抗癌生活。被逼拍影片的小敏還曾在個人抖音帳號淚訴「你這是逼我去死」。而透過丈夫直播的影片中可見,她身上後背有一個早已潰爛出拳頭大的血洞,且裡面還長滿了熙熙攘攘的蛆,畫面相當駭人。另有網友觀察影片發現,小敏在影片中表現出對丈夫的厭惡之情,當丈夫親吻小敏後,小敏下意識反應是抿嘴並將眼神下移。

1133355

▲大陸網友發現小敏身邊有蒼蠅在飛舞,後背長蛆的畫面看呆無數網友。(圖/翻攝自抖音)

 

事情在網上發酵後,掀起社會嘩然,網友紛紛氣憤呼籲,「小說都沒這麼慘啊」、「希望嚴查其丈夫一家的所作所為!」、「甲狀腺癌是最好治癒的癌症了,只要切掉甲狀腺然後終身跟藥就沒事了,她丈夫就是硬生生想殺了她啊」、「把最後的價值榨乾,卻連讓對方稍稍好過些都不肯」、「天呀,怎樣才做到這樣冷血無情,可憐的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真可惜」,紛紛對小敏的處境表達關心和擔憂。

 

 

不過根據陸媒《 新浪新聞 》報導,警方稱事件是網友誤解了,並解釋丈夫一直在家中照顧長年臥病在床的小敏,而那天丈夫正在替其清洗才會引發網友誤會。對於此番回應,大部分大陸網友不買賬並提出質疑「褥瘡不是一兩天,是很久,至少兩三個月沒翻身,潰爛很久生蛆。有人說,那麼大的洞,是蛆吃出來的」、「長到爛掉生蟲,說明已經發生了很久,真有用心照顧不可能照顧到長蟲!網友又不傻!」、「我婆奶奶從我沒結婚就癱瘓在床了,癱瘓了最少7年,去年去世了,除了瘦身上都好好的,尾骨也就一點黑,這個男的太狠心了,能把活人照顧的生那麼大的蛆」。

1133357

▲小敏目前在六盤水市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六盤水市水城區人民政府官網今 ( 22 ) 日發布了情況通報稱「經核實,網傳影片中女子為六盤水市水城區蟠龍鎮發貢村村民錢文敏,目前在六盤水市人民醫院治療,經醫學檢查診斷,顯示為甲狀腺惡性腫瘤伴肝臟、脾臟、胰腺多部位淋巴結及骨轉移癌,腰部、臀部、骶尾部壓瘡IV期,腫瘤相關性貧血(重度)」聲明也指出,當局已組織醫療專家對其進行全面救治,婦聯、醫保、民政等部門也已採取相關幫扶措施,「相關部門正就網友關注的其他問題進行全面調查核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