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買麥當勞揮槍遭警方逮補!「4歲兒子竟開槍」喊:爸爸回來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爸爸買麥當勞揮槍遭警方逮補!「4歲兒子竟開槍」喊:爸爸回來

美國猶他州日前發生一起點餐衝突事件,卻引發四歲兒童開槍的恐怖案件。一名27歲的爸爸強森(Sadaat Johnson)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發現訂單有誤,竟拿出手槍揮舞。就在警方上前逮補強森時,突然聽到一陣槍響,沒想到竟是強森四歲的兒子開槍並請求警方「讓爸爸回來」。

1133312

 

▲四歲男童為了請求警方釋放爸爸,竟開槍。(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網路上流傳一則8分鐘長的影片,事件發生於今年2月,強森因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發現訂單有誤,突然拿出手槍揮舞。警方收到報案電話後,立即到現場支援。

 

影片可以看出,警察命令強森下車,然而強森卻始終不願意配合,於是警方只好強行開啟強森的駕駛車門,將他硬生生拉出。不過,就在警方與強森肉搏之際,突然發現一把槍從後窗緩緩伸出指著他,並聽到有人大喊一聲「槍」,接下來就是一聲槍響。

 

沒想到,當警方認真一瞧後發現,開槍的竟然是個小孩。再仔細一看,發現車上坐著兩個孩子!消息指出,這名開槍的孩子是強森的四歲兒子,他向警方表示,開槍是因為「想要爸爸回來」。

 

3月初,強森遭指控虐待兒童、嚴重攻擊等罪。強森在法庭上否認有揮舞槍枝,但仍遭監視器畫面流出,且強森還自爆「這不是四歲兒子第一次拿槍」。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