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狂酸「禮物縮水」!王世堅嗆沒禮貌 最後預告:好好接招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柯文哲狂酸「禮物縮水」!王世堅嗆沒禮貌 最後預告:好好接招

「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每個會期都會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份禮物,7年多來送出超過30件禮物,但柯文哲自爆,自己收下對方送的禮物,是為了讓對方的送禮成本越來越高,結果禮物越來越縮水,讓王世堅反嗆「太沒禮貌」,預告最後一次給柯文哲的禮物,要他好好接招。

1133283

▲ 王世堅(左)預告最後一次給柯文哲(右)的禮物,要他好好接招。(圖/翻攝自 王世堅/臉書

由於柯文哲即將卸任,王世堅日前送上諧音「掰掰」單程車票,沒想到柯文哲看似很開心,卻在網路節目上透露,自己收下對方的禮物「是為了反制」,狂酸「最狠一次拿走他那個腳踏車,我一定要墊高他的成本,後來他就果然送我的東西就越來越小」。

對此,王世堅不滿表示,「太沒禮貌了吧,有人在計較禮物的大小貴賤嗎?」,並強調送禮不是為了搏君一笑或是搏取版面,而是因為市政如麻,才會用精簡的方式讓柯文哲意識到自己的施政錯誤。

柯文哲昨(21)日上午出席北市7大振興記者會時表示,王世堅提供給台灣民眾很大的娛樂效果,但身為議員就應該要用心問政,「不是每天在當台灣人民的開心果,這樣乾脆直接去電視台上班就好,為什麼要在台北市議會?」,讓王世堅氣炸預告,接下來的會期是他最後一次送禮的機會,要柯文哲好好接招,放話「這8年來我是柯學家,是監督你柯文哲,你就忍耐一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