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員為證明聖河水乾淨適合飲用「示範狂飲」 喝後劇烈腹痛緊急送醫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官員為證明聖河水乾淨適合飲用「示範狂飲」 喝後劇烈腹痛緊急送醫

根據外媒NDTV報導,印度旁遮普省首席部長巴格旺特·曼恩(Bhagwant Mann)日前因劇烈腹痛入院治療後,一段他當眾飲用聖河誰的影片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只見曼恩從聖河裡舀起河水,並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一飲而盡,因而傳出他是因為胃部感染入院。對此旁遮普省 Aam Aadmi 黨 (AAP) 領導人出面否認,並稱曼恩只是去醫院做例行檢查,並已經出院。

1133275

▲(圖/翻攝自印度媒體/yespunjab

據報導,曼恩於17日接受環保主義者、聯邦院(Rajya Sabha)議員巴巴·巴爾比爾·辛格(Baba Balbir Singh Seechewal)的邀請,參加紀念清潔聖河卡利·貝恩(Kali Bein)22週年紀念活動,並宣佈將在全邦範圍內開展清潔河流和排水系統的行動。

 

活動期間,有人建議曼恩喝下來自聖河中的水,為了證明水源足夠乾淨且適合飲用,曼恩毫不猶豫地喝下了被鄰近城鎮和村莊的污水污染的河水,並稱「他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

1133276

▲(圖/翻攝推特/@AAPPunjab

結果數日後,曼恩就因出現嚴重腹痛而被緊急空運到印度首都一家醫院,醫生經診斷證實曼恩的病情與胃部感染有關。在接受治療後,曼恩已於21日出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