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月給老婆325元」治裝費!尪嫌妻越來越醜 打算納妾遭網怒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自豪「月給老婆325元」治裝費!尪嫌妻越來越醜 打算納妾遭網怒嗆

受到通膨的影響,全球面臨萬物齊漲、貨幣貶值的大難關,在這三餐溫飽、養家活口都成問題的當下,沒想到竟還有丈夫嫌棄妻子不會裝扮自己。馬來西亞就有一名丈夫「每個月有給妻子馬幣50令吉(約新台幣325元)治裝費」,卻嫌棄妻子不會打扮保養和照顧身材,認為妻子「越來越醜」而出現換妻的念頭,貼文一出瞬間點燃眾怒,紛紛留言砲轟。

1133272

▲男子每個月僅給老婆50令吉(約新台幣325元)治裝費,竟敢嫌妻不保養,還起了納妾的念頭。(示意圖/Canva)

大馬一名婚姻輔導員達利雅(Dahlia Shah)在個人TikTok帳號上分享一個案例指出,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2年,在婚姻初期時兩人過得十分恩愛幸福,直到隔年妻子生下孩子後,丈夫開始對妻子感到厭倦,並開始數落妻子的不是。

 

貼文中丈夫抱怨妻子產後不努力打扮自己,也沒有照顧自己的身材和外貌,並大張其詞表示「我每個月都有給妻子50令吉讓她用來打扮!」該名丈夫稱自己因此變得十分易怒,甚至起了再找多一個人(納妾)的念頭。而且他也認為自己的底薪加上加班費有大約馬幣1500令吉(約新台幣1萬元),就算家裡再添一人也不成問題。

1133271

▲大馬婚姻輔導員達利雅(Dahlia Shah)在個人TikTok帳號上分享收到的奇葩案例。(圖/翻攝自TikTok)

看到這篇私信投稿的達利雅,對該名丈夫的想法感到相當無奈,並直言他是一名失敗的丈夫,不僅不懂得負起家庭責任,還沒有自知之明。

 

貼文曝光後,更點燃了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嘲諷男子不知道保養品的價格,更有人直言,男子的收入正好是她一個月的保養開銷「50令吉能買什麼?嬰兒爽身粉?我一支防曬霜都要89令吉、保濕霜要70令吉、一支口紅也要30多令吉了」、「普通不可怕,可怕的是普通又自信,還沒有自知之明」、「我的狗去一次美容院都要80令吉到160令吉啦,當你老婆真的連狗都不如」、「好人一生貧安,好色的人一生貧貧安安」、「50令吉?是買粥水敷臉對吧」、「剛好50夠買罐油,每天可以看到他老婆亮晶晶,還剩下幾塊錢,買根蔥插在頭上」、「收入1500結婚生子,還想納妾,佩服他的勇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