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繼女生二胎後 馬斯克父親再宣誓「捐精傳承優秀基因」目標創造新一代馬斯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跟繼女生二胎後 馬斯克父親再宣誓「捐精傳承優秀基因」目標創造新一代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與父親埃羅爾(Errol Musk)的矛盾向來是全球矚目的焦點,日前傳出埃羅爾和小自己41歲的繼女賈娜(Jana Bezuidenhout)早在3年前就生下2胎,儘管他坦承是個「意外」,但他也大膽發表言論認為「人類在地球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後代」;日前他就受到邀請,向一個不具名的組織捐獻精子,該組織目標是為了創造「新一代的馬斯克」。

1133193

▲馬斯克父親透露,將無償捐精傳承優秀基因,目標是創造「新一代馬斯克」。(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76歲的埃羅爾透露,日前哥倫比亞一家公司要求他捐獻精子,「讓哥倫比亞的高級女性受孕」並進一步透露該公司的想法「因為他們說,『既然可以去找創造馬斯克的人,為什麼還要去找馬斯克?』」

 

埃羅爾表示,這家公司沒有向他支付任何費用,但捐精後他可以獲得其他福利,比如頭等艙旅行、五星級飯店住宿等。當他被問及是否願意無償捐獻自己的精子時,埃羅爾大方回應道 「為什麼不呢?」

 

事實上,馬斯克曾多次表達對出生率下降的擔憂,稱「如果人們不多生孩子,文明會崩潰」,並表示「我會盡我所能為人口危機盡一份力」。而身為父親的埃羅爾非常認同馬斯克「多生孩子」的觀點,並深信「我們在地球上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繁衍後代」。

 

埃羅爾與在1970年與第一任妻子梅耶(Maye Haldeman Musk)結婚,並育有三個孩子,包括馬斯克。埃羅爾在1979年離婚後,娶了帶著2個孩子的年輕寡婦海德(Heide Bezuidenhout),並幫助對方撫養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賈娜,兩人在18年婚姻中生下2個女兒。沒想到離婚後,埃羅爾竟和比他小42歲的繼女賈娜在2017年生下一名兒子艾利奧特(Elliot Rush),日前又自曝兩人已經生下第二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