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連北極熊成咖啡色棕熊!不停喘氣民眾超擔心 園方回應了

記者: 余姿函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影/大連北極熊成咖啡色棕熊!不停喘氣民眾超擔心 園方回應了

位於遼寧大連的老虎灘海洋公園極地館,擁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動物及海洋生物。不過,原本有一隻可愛的北極熊近日被民眾發現,毛色突然從雪白的顏色變成棕色,還在岸上氣喘吁吁,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對此,園方回應表示,其實北極熊是因為剛好到了換毛的季節,才會毛色改變,至於喘氣則是剛做完運動。

 1133138

▲大連一隻北極熊被發現毛色呈棕色。(圖/翻攝自微博)

 

據《天目新聞》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可以看見一隻棕色的北極熊坐在岸邊,不停地喘氣,看起來十分不舒服,跟一般雪白的北極熊看似不太一樣。據拍攝者透露,這支影片拍攝於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極地館。

 

拍攝者說,這支影片的拍攝於7/18上午,在看到北極熊的時候他嚇了一跳,「因為過去看到的北極熊都是白色的,從沒看過棕色的外表,會不會是他生病了?」影片上傳後,立即引來網友討論,目前回覆的評論已經超過15000則。

 1133139

▲這是一般毛色的北極熊。(示意圖/Pixabay)

 

對於網友的議論紛紛,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極地館工作人員回應,其實北極熊並沒有生病,只是剛好最近是北極熊的換毛期,加上園區的燈光問題,所以猛一看會認為北極熊的毛色變成棕黃色的,其實真的到現場走一回,會發現並不是這個顏色,牠仍然是一隻白色的北極熊,若動物出現健康問題,園區也會立即對他治療。

▲棕色北極熊影片曝光。(影片/翻攝自微博) 

 

至於北極熊看起來氣喘吁吁的原因,工作人員則回應,那是因為熊熊剛和飼養員一起游泳運動結束,上岸後休息非常累,才會出現喘氣的畫面,並不是真的生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