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法網遊龍》片場當街槍擊!工作人員「頭部中彈」送醫不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電視劇《法網遊龍》片場當街槍擊!工作人員「頭部中彈」送醫不治

由NBC電視台製作的熱門警匪劇《法網遊龍:組織犯罪》(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日前在紐約市布魯克林進行拍攝,不料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卻慘遭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開槍擊中脖子和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槍手,以釐清行兇動機。

1133126

▲《法網遊龍:組織犯罪》片場近日驚傳槍殺案。(圖/翻攝自 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IG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槍殺案發生在20日上午,負責看管保母車、調動現場停車位的31歲工作人員強尼(Johnny Pizarro)先是在附近張貼禁止街邊停車告示,接著回到車內休息,突然一名身材瘦削、身穿黑色連帽衛衣的男子打開駕駛座的車門,並朝他的脖子和頭部開槍。該名槍手隨即逃離現場,強尼則是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不幸重傷身亡。

一名居民透露,不少人不滿該區域的街道因為拍攝活動而封鎖,且停車位被霸占,因此經常與劇組發生糾紛。目前槍手尚未落網,行兇動機也仍在調查中。

對此,NBC和製片單位環球電視稍早發聲明表達難過之意,並透露這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將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外界能尊重死者家屬的隱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