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成葬禮!賓客為了慶祝婚禮鳴槍意外打中24歲新娘 送醫搶救不治身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婚禮成葬禮!賓客為了慶祝婚禮鳴槍意外打中24歲新娘 送醫搶救不治身亡

伊朗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不料子彈意外打中新娘的頭部,也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經過送院搶救後,新娘仍宣告重傷不治。警方表示,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逃逸,目前已遭逮捕。

1133101

▲ 新娘在婚禮上中彈死亡。(圖/翻攝自 KtoUmarl/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新娘海伊(Mahvash Leghaei)日前開心舉辦一場盛大婚禮,新郎的表哥卻在現場掏出獵槍並對著空中鳴槍,來紀念這美好的一刻,結果開出的第2槍竟擊中海伊的頭骨、腦部,還有2名賓客也遭流彈波及。

海伊當場倒地,且陷入昏迷,眾人見狀後連忙將她送醫急救,可惜仍不幸身亡,另外2名受傷賓客則只受到輕傷。據了解,槍手在案發後,立即帶著獵槍逃離現場,不過警方很快就將他逮捕歸案。

1133102

▲ 新娘生前是一名社工。(圖/翻攝自 MassiVeMaC/推特

事實上,伊朗和部分中東國家和地區,在婚禮上有「鳴槍慶祝」的習俗,但之前曾造成不少悲劇,所以這項陋習已被伊朗法律列為違法行為。警方發言人喬卡爾(Colonel Mehdi Jokar )表示,婚禮上禁止開槍,槍手的行徑已經擾亂公共秩序,而且槍手使用的是一把未經許可的獵槍,因此將對槍手採取法律制裁。

家屬透露,海伊生前從事社工工作,主要幫助吸毒者戒除毒癮,最後依照她的意願,將部分器官捐贈出去,一共幫助了3個有需要的人,遺愛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