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驚現「室內瀑布」!10公尺天坑吞沒廂型車 恐怖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紐約地鐵驚現「室內瀑布」!10公尺天坑吞沒廂型車 恐怖畫面曝

美國紐約18日受到一場暴雨狂襲,美國國家氣象局持續對曼哈頓、布朗克斯及周邊地區發布嚴重雷雨、暴洪警報,截至當天下午6時,至少2個地鐵站出現「室內瀑布」,多地也出現淹水情況,道路還驚現「天坑吞車」的災難般場景。

1133073

▲ 多地出現淹水情況。(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市18日下午發生強大雷雨,累積降水達到3.8至7.6毫米,天氣預報員也警告,雖然入夜後的降雨量預計會減少,但隨之而來的可能是強風襲擊,且風速可達每小時88公里,相當驚人。

1133074

▲ 紐約地鐵站出現「天降瀑布」。(圖/翻攝自 推特)

由於雨勢傾盆而下,有網友拍到紐約華盛頓高地的地鐵站內,天花板上不斷有雨水傾瀉而下,湧入地鐵軌道,形成「室內瀑布」的誇張景象。

1133072

▲ 道路出現約10公尺長的天坑。(圖/翻攝自 推特

此外,18日下午4時左右,布朗克斯區洪水泛濫,多條道路的積水也已經淹過汽車輪胎的高度,甚至有道路地基塌陷,路面還出現長約10公尺的巨大天坑,當局立即緊急關閉部分道路。根據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可見,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廂型車直接被天坑吞噬,另一輛小客車的後輪也卡在洞口,看起來隨時都會翻覆掉入洞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