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注意!新竹縣家畜所有16隻品種「喵星人」想要有個家

記者: 余姿函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奴注意!新竹縣家畜所有16隻品種「喵星人」想要有個家

桃竹苗限定!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4月查獲非法繁殖貓咪的業者,這些品種貓全數被沒收,經過家畜所細心的照顧後,貓咪們漸漸回到健康的模樣。因此,新竹縣政府決定開放公開認養,以抽籤的方式,幫貓咪找到溫暖的家。

1133061 

▲品種貓將抽籤認養。(圖/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提供)

 

據新竹縣家畜所表示,此次的認養活動會分為兩波,第一波將開放12隻布偶貓及4隻英國短毛貓,並在26日以公開抽籤的方式,幫貓咪找到適合的主人。

 

新竹線家畜所表示,想要認養這16隻品種貓,飼主本身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及時間,希望不要有人衝動認養,一定要警慎評估自己的條件。

1133062

 

▲品種貓將抽籤認養。(圖/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提供)

 

此次的認養活動,僅限於住在桃竹苗的民眾參加,認養人必須年滿20歲。為了避免小貓被認養後被淪為交易的商品,所以在參加抽籤時必須出示居住文件、戶口名簿及身份證正本。若是本身家中就有寵物,也需要完成登記、絕育、施打狂犬疫苗的記錄。

 

認養人必須在7月26日上午8時45分前至家畜所一樓現場完成報到登記參與抽籤,須本人到場登記,不接受代理,隨後現場於9時舉辦公開抽籤決定認養人,並由新竹縣政風處人員公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