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戀愛帶前妻住女友家謊稱是妹妹 開女友BMW還偷10萬元紀念幣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七旬老翁戀愛帶前妻住女友家謊稱是妹妹 開女友BMW還偷10萬元紀念幣

年逾古稀的孟姓阿嬤透過相親結識同齡的老翁鄧姓男友,原以為是遇到真愛,不僅供零花錢給對方,還供車、供房給男友和他妹妹居住,豈料後來卻發現所謂的「妹妹」竟是男友仍在同居的前妻,斷然分手後,孟阿嬤又發現家中一盒價值近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紀念幣被盜,而小偷正是「前男友」;本月15日,經審理後,鄧大叔被檢察院以盜竊罪提起公訴。

1132999

▲七旬老翁戀愛帶前妻住女友家謊稱是妹妹,開女友BMW,還偷10萬元紀念幣。(示意圖/Canva)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2020年7月,71歲的孟阿嬤通過一檔相親節目結識了同歲的鄧男友,兩人在一來二去的相處下,成了男女朋友,鄧男時不時地就會到孟阿嬤家居住。同年8月,孟阿嬤花了近10萬元人民幣從銀行購買了一套人民幣紀念幣,放置家中準備留作孫子的生日禮物,雖然之後孟阿嬤將紀念幣拋在腦後,但卻被鄧男友看在眼裡,也記在了心裡。

 

生活中孟阿嬤把鄧男有照顧得無微不至,不僅給足生活費,還借自己的寶馬車借給對方開,她本以為自己找到了相互扶持、共度餘生的伴侶,然而蹊蹺的事卻接二連三發生了。

 

同年10月,鄧男稱自己一個親戚妹妹無處居住,想找孟阿嬤借房子住一段時間,孟阿嬤大方地帶男友和他的妹妹李姓女子去她的另一處房子,3個人生活在一起。不久後,李女回家,孟阿嬤回到原來家中,鄧男仍隔三差五地就來孟阿嬤家中居住,並經常伸手向她要零花錢,而每次住幾天後便會被妹妹李女的電話叫走。

1133001

▲孟阿嬤發現男友「腳踏兩隻船」後,立即和對方分手。(示意圖/Canva)

直到隔年3月,男友再次被李女叫走,起疑心的孟阿嬤來到住家附近,向鄰居打聽一番,才得知原來男友和李女竟是假離婚的夫妻,二人雖已辦過離婚手續,但一直住在一起。孟阿嬤頓覺情感受騙,向「腳踏兩隻船」的男友提出分手,本以為此後二人再無任何瓜葛,沒想到更糟心的事還在後頭。

 

時隔8個月的2021年11月,因孫子過生日前夕,孟阿嬤想找出一年前購買的紀念幣送孫子時才發現,紀念幣禮盒竟已不翼而飛,而箱子裡只被填裝了些雜物垃圾。孟阿嬤左思右想想起,鄧男知道自己家門口某處放了把備用鑰匙,隨即前往警察局報案。

1133000

▲鄧男到案後對自己的盜竊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示意圖/Canva)

鄧男到案後,對盜竊紀念幣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他其實一直惦記著前女友買紀念幣一事,兩個月前自行前往孟阿嬤家中,將放在臥室紙箱裡的紀念幣禮盒拿走。他承認 「因為喜歡這套紀念幣,想佔為己有」,且為了不讓孟發現,他還在裡頭裝了些雜物來做掩飾,並隨後將偷來的紀念幣放在前妻李女住處。

 

而提到孟阿嬤,鄧男感慨道,對方一直對他很好「我之前衣食無憂,都是她給的,給我錢花,給我車開」,然而即便如此,鄧男仍不滿足,本以為拿走紀念幣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已經觸犯刑法。當地2檢察院審理案件後,對鄧男以盜竊罪提起公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