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子長相成熟像40被指「虛報年齡」 崩潰喊:我長得成熟內心是孩子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25歲男子長相成熟像40被指「虛報年齡」 崩潰喊:我長得成熟內心是孩子

大家通常會憑藉長相來評斷一個人的年紀,但有些人卻往往不如外表年輕甚至成熟,中國河南鄭州一名90後的朱姓男子就是標準的顯老代表,現年25歲的他因長相過於成熟,經常被誤認認為40多歲,還有不少同齡人看到他都想叫他一聲叔叔,讓他崩潰直呼「我是長得成熟,但內心還是個孩子!」

1132997

▲25歲男子長相成熟像40,被指「虛報年齡」。(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據陸媒《共富視頻》報導,朱男介紹自己是97年出生的,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為1997年6月30日,但無論是「同事也好、朋友也好、不認識的人也好,都認為我年齡像是80後。」朱男稱,自己上高中以後開始練體育,因為經常鍛煉被曬得很黑,當時留著寸頭再加上體型偏胖,高一身高就已經長到了1米9,經常被同學當成學校的體育教練。

 

朱男指出,目前自己身高近2米,加上工作需要,穿著打扮較為成熟,就會給人一種很老成的感覺。因此,現階段他想先減個肥,因為體重已經到了240多斤(約120公斤);並無奈透露,這個長相對他找對像也造成了影響,總會被人誤以為是虛報年齡。

1132998

▲25歲男子長相成熟像40,被指「虛報年齡」。(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朱男喊冤表示,儘管自己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不像25歲,但只要慢慢了解就會發現他內心還是個小孩子。不過對於現狀,朱男仍樂觀看待,認為「年輕的時候顯老,但是老的時候也會顯年輕」。

 

朱男一系列照片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這是哪個處長」、「誤認為52也不是不可能」、 「說他孩子25我也信」、「70後還差不多,80後可比你這年輕呢」、「不要冤枉80後,80後沒有這麼成熟的,這個至少得70後,要是有點白髮,可以往60後靠一靠」、「這明顯就是個退休老幹部」、「我虛歲54歲69年,但我看起來比你小,原諒我說了實話」、「我爸找你問路,都得喊聲大哥」。

 

但也有人認為這個長相也有好處「感覺這樣的長相在職場或者創業比較佔優勢」,還有過來人留言安慰「我十幾歲的時候別人都說我20幾,現在我37了別人還是以為我20幾」。

 

另有網友認為不是長相問題,而是打扮和體型問題「這不是長相問題,是打扮問題,穿點25歲年輕的服裝,怎麼也能年輕10歲吧」、「主要是這穿衣打扮,真的不像97,換換打扮吧」、「主要是胖,你瘦了他就顯年輕了」、「 這其實和長相沒關係,完全就是不注意飲食,疏於運動的反面案例」;更有網友直言 「長相老心裡幼稚才更可怕,長得嫩但成熟穩重不比你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