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出狂言!愛生小孩是因為「火星需要人類」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馬斯克又出狂言!愛生小孩是因為「火星需要人類」

身為億萬富翁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近日,他的朋友在接受Podcast訪問時爆料,過去曾問馬斯克「打算要生多少孩子」,沒想到馬斯克竟然回應「火星需要人類」,讓外界再次聽得霧煞煞。

 

據陸媒《36氪》報導,馬斯克6月與自己公司旗下的女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偷偷生下了一對雙胞胎,目前共擁有9名孩子的他日前跟好友、同時為NBA獨行俠隊老闆的億萬富翁馬克庫班(Mark Cuban)以短信聊天。

 1132992

▲馬斯克表示火星需要人類,所以一直生小孩。(圖/IG@elonmusk)

 

據了解,當時馬克庫班傳訊表示「恭喜你啊!又生了雙胞胎,你打算生多少小孩啊?」沒想到馬斯克回應,「火星上需要人類。」這段對話也在馬克庫班接受Podcast訪問時被公開。

 

事實上,馬斯克不僅一次在公開的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認為現在地球人口還不足,且對此事感到非常擔心,因此他似乎對於「造人」這件事樂此不疲。而馬斯克的爸爸厄羅爾(Errol Musk)與兒子似乎秉持著相同理念,日前才坦言自己在2019與相差41歲的繼女生下一個孩子。而厄羅爾的回應跟兒子的回應一樣驚人,「我們在地球上唯一的任務就是繁衍後代,如果我可以再繼續生一個小孩,我就會持續繼續生,我沒有理由不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