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妻戴綠帽!恐怖人夫「暴怒斬首」手拿滴血人頭一路拖行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疑遭妻戴綠帽!恐怖人夫「暴怒斬首」手拿滴血人頭一路拖行

印度奧里薩邦甘迪亞(Gandia)發生一起驚悚謀殺案,一名55歲的人夫馬吉(Nakaphodi Majhi)因為懷疑45歲的妻子蘇查拉(Suchala Majhi)外遇,一氣之下斬首妻子,再將斷頭裝進米袋,拖行整整12公里。警方已將這名恐怖人夫逮捕,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

1132991

▲ 馬吉因為懷疑妻子出軌,氣得斬首妻子。(圖/翻攝自 Odishatv.in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5日,當時村民們驚見馬吉一手拿著鋒利的大刀,一手提著斷頭走在街上,而且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直接在眾人面前把斷頭扔在地上,接著淡定地將斷頭裝進一個空米袋裡,一路拖行長達12公里,嚇壞所有村民。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在貝爾蒂吉里村(Beltigiri)將馬吉逮捕。經警方調查發現,馬吉與蘇查拉結婚多年,育有2名兒子,而他因為懷疑蘇查拉婚內出軌,憤而狠下毒手。目前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