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爆疫情危機!KTV嗨唱確診 密集接觸者多達2.3萬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海再爆疫情危機!KTV嗨唱確診 密集接觸者多達2.3萬人

中國上海再度爆發本土疫情危機,多地進行封控和大規模核酸檢測。據了解,這波疫情與多家KTV傳出群聚感染有關,近日蘭溪路148號KTV更是共排查到2.3萬名密切接觸者,引起人心惶惶。

1132953

▲ 上海新一波疫情與多家KTV傳出群聚感染有關。(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袁政安在本月16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蘭溪路148號KTV共排查到2.3萬名密切接觸者。袁政安強調,由於感染者在密閉的空間內活動,導致大量接觸者感染。此外,感染者的活動範圍涉及KTV、酒吧等多類重點場所,人群聚集、接觸頻繁,因此增加疫情排查處置的難度。

不過,袁政安也透露,近期當地報告發現的陽性感染者人數呈現下降趨勢,後續上海市將通過電話流調、發送信息等多種方式,加強排查密切接觸者,並且迅速落實相關管控措施。

對此,袁政安提醒民眾,應做好個人防護,若近期曾前往中高風險區或接觸感染者,最好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告,並立即進行核酸採樣檢測,以及配合後續防控措施,以嚴防疫情反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