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女童僅2歲!中國驚爆「陸版N號房」 加害人狂言:缺愛才好騙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最小女童僅2歲!中國驚爆「陸版N號房」 加害人狂言:缺愛才好騙

2020年3月,韓國爆出「N號房」事件,主謀「博士」趙周彬透過拍攝性剝削影片,放上網路吸引會員繳費觀看,手段令人髮指,震驚國際社會。沒想到,近日中國也出現類似事件,有網友發文踢爆多個網站和群組散布猥褻兒童的色情影片,其中年齡最小的受害女童只有2歲,被網友喻為「陸版N號房」。

1132945

▲ 中國也爆出類似韓國「N號房」的案件。(圖/翻攝自 微博

有中國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舉報,一個名為「秘**園」的色情網站長期散佈猥褻兒童的色情影片,年齡最小的受害女童只有2歲,且點讚量多達幾10萬次,看了令人痛心又氣憤。該名網友透露,該網站均充斥著未成年人裸露的畫面,已構成刑事犯罪,呼籲警方重視這起事件,並嚴厲打擊該網絡組織者和影片拍攝者,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

1132944

▲ 大批男性網友在群組內散布未成年少女的私密照片。(圖/翻攝自 微博

不僅如此,有中國網友分享,一個名為「小白菜」的群組有多達5萬名成員,專門交流如何誘騙未成年少女,將受害少女稱為「小白菜」。該名網友表示,群組裡的男性以各種手段欺騙無辜少女的感情,接著「調教」這些少女拍下私密照片、進行裸聊、吃避孕藥等,事後用人民幣3000元至5000元(約新台幣1萬3300元至2萬2200元)的價格,出售自己「釣到手」的少女,再引誘少女見面並發生性行為,且全程直播。

1132947

1132946

▲ 男性網友在群組內的聊天內容。(圖/翻攝自 微博

更可怕的是,群組內的一些男性發現,很多願意主動把照片發給他們的少女,都是因為原生家庭有問題、極其缺愛,甚至患有抑鬱症,才會在遇見年紀較大的男性時,誤以為自己找到了家庭無法給予的「愛」,因此無條件地信任對方。即使這些男性對少女們產生同情,卻依然對她們下手,還建議「好好養大,就當童養媳吧」、「她愛你,肯定不會全靠你賺,18歲就放她出去幫你賺錢」、「不缺愛的不好騙」。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怒斥:「真的好可怕」、「涉及未成年的,都是不可原諒的犯罪」、「全部抓起來」、「不管幾歲,女性都活在不可名狀的水深火熱之中」、「看得我好難過,不光是某些男的沒人性對未成年下手,還有這麼多家庭問題」、「家裡有弟弟妹妹或者孩子比較小的,一定要多關註一下孩子的精神狀態和心理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