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為了贏得「350元台幣」獎金2分鐘內灌完一瓶35度烈酒 喝完後倒地身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男子為了贏得「350元台幣」獎金2分鐘內灌完一瓶35度烈酒 喝完後倒地身亡

南非一男子參加了餐廳的拼酒大賽,最快喝完一整瓶野格利口酒(Jägermeister)的人即可贏得200蘭特(近約新台幣350元)獎金,男子為了得到這筆獎金,在2分鐘內迅速灌下酒精濃度高達35%的烈酒,沒想到男子喝完卻當場倒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1132913

▲(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這件事件發生於南非林波波省埃利姆(Elim)附近的小村莊Ha-Mashamba,死者年齡介於25至30歲之間,當地時間10日晚間11時30分的某家酒館,男子和友人參加飲酒比賽,其中最快喝完一瓶德國野格利口酒的人就能贏得200蘭特。為了贏得比賽男子可說是卯足全力,在短短2分鐘就灌完整瓶酒精濃度不低的烈酒,但他也因此獻上了寶貴的性命。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男子拿起酒瓶就大口狂灌,在身旁友人起鬨之下毫無停歇,在短短2分鐘就成功將整瓶酒給喝完,結果正當他享受眾人的歡呼時,卻突然倒地不起,嚇得友人連忙將他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證實此事,經初步調查得知,當時店內正舉辦喝酒競賽,只要能在規定時間內喝完整瓶酒即可獲得獎金,結果其中一名男子完成挑戰後便立即倒下,「被送往當地診所,並被證實死亡」據警方發言人透露,目前警方已經開始著手調查這起明顯濫用酒精的事件。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