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76歲父親與35歲繼女再生下第二胎 稱「在地球的唯一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馬斯克76歲父親與35歲繼女再生下第二胎 稱「在地球的唯一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與原生家庭的矛盾,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早前傳出他與父親埃羅爾(Errol Musk)的關係水火不容,兩人反目的原因之一,是馬斯克看不過父親與繼女賈娜(Jana Bezuidenhout)「亂倫」,還生下一名兒子。沒想到,近日埃羅爾透露,他和小自己41歲的繼女賈娜在3年前悄悄迎來了第2個孩子,並力挺馬斯克「多生孩子」的觀點,聲稱「人類在地球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1132853

▲ 埃羅爾表示,自己跟繼女賈娜已經生下2個小孩。(圖 / 翻攝自 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埃羅爾在1970年與模特兒梅耶(Maye Haldeman Musk)結婚,育有3個孩子,包括馬斯克。埃羅爾在1979年離婚後,娶了帶著2個孩子的年輕寡婦海德(Heide Bezuidenhout),其中一名小孩就是當時年僅4歲的賈娜,兩人在18年後也同樣離婚收場。然而,埃羅爾與繼女賈娜在2017年生下一名兒子艾利奧特(Elliot Rush),引起埃羅爾所有孩子的強烈不滿,馬斯克更是為此與父親發生激烈爭吵,甚至形容父親是「邪惡、可怕的人」。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現年76歲的埃羅爾自爆,與35歲的賈娜在2019年悄悄剩下了一名女兒,並坦承是個「意外」,如今兩人已經不住在一起,畢竟年齡差距過大,價值觀也不同,但也不排除兩人日後復合的可能性。

事實上,馬斯克曾多次表達對出生率下降的擔憂,稱「如果人們不多生孩子,文明會崩潰」,並表示「我會盡我所能為人口危機盡一份力」。馬斯克與第一位妻子、女作家賈絲汀威爾森(Justine Wilson)育有5個孩子,與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也生下2名子女,更被爆出在去年11月跟旗下一位高級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有了一對雙胞胎,若消息屬實,目前馬斯克已有9個孩子。對此,埃羅爾表示,自己非常讚同馬斯克「多生孩子」的觀點,直言「我們在地球上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生育」,而他本身已有7個孩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