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證實身亡!曾感謝小三讓現在她活得比第一夫人還「精彩」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證實身亡!曾感謝小三讓現在她活得比第一夫人還「精彩」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4日對外宣布,其首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逝世,享壽73歲。據外媒報導,川普透過自身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發表聲明證實前妻逝世的噩耗,他哀悼寫下「我非常悲痛地通知所有愛她的人,伊凡娜在其紐約家中去世,她是一個優秀的、美麗的、令人驚艷的女性,有著豐富勵志的一生。」

1132850

▲(圖/翻攝自推特)

伊凡娜不僅是川普人生中最重要的女子之一,更是80年代的時尚偶像,儘管這個「時尚偶像」最開始遭到無盡的奚落和嘲諷,至今仍頗具爭議,但仍不妨礙她的傳奇人生。1949年,伊凡娜出生在共產主義盛行的前捷克斯洛伐克的一個小鎮里的普通家庭,父母為了幫助早產的她增強體質,在她2歲時就送她學滑雪和游泳,而這也讓後來成為專業的滑雪運動員,並因此有了一段擁有加拿大國籍的人生經歷。

1132844

▲(圖/翻攝自推特)

1972年,23歲的伊凡娜和大學同學、一名加拿大滑雪運動員結婚,並舉家搬到加拿大定居,在苦練英文期間,她還一頭闖入了模特界並展露頭角,因差距越來越大而和丈夫出現裂痕,最終離婚收場。1976年伊凡娜跟隨經紀公司前往紐約為加拿大宣傳蒙特利爾冬奧會,結果在某高級單身酒吧,遇到剛子承父業,身家已有千萬的小地產商川普。

1132846

▲(圖/翻攝自推特)

1977年4月7日,被伊凡娜迷得神魂顛倒的川普,僅交往9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嫁入豪門的伊凡娜卻沒因此享受貴婦生活,而是選擇和丈夫一起打江山。要強的伊凡娜不僅是體育碩士,還十分有商業頭腦,婚後她和川普頻繁出入於紐約上流社會的各種活動,在川普的商業版圖擴張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擁有超強幫夫運的伊凡娜,接連陪川普一起拿下好幾個大項目,包括紐約君悅大酒店、大西洋城的泰姬陵賭場、曼哈頓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廈等。此外,她還擔任過4年川普城堡酒店和紐約廣場酒店的總裁,並在上任期間獲得「年度酒店經理」的榮譽。在她的領導和管理下,廣場酒店一躍成為「全美最豪華酒店」,也成了川普集團的金字招牌。

1132845

▲(圖/翻攝自推特)

在伊凡娜的積極幫助下,本來只稱得上家境殷實的地產小開川普像坐上了火箭,一躍成為曼哈頓最富的地產商。為求完美,伊凡娜凡事都親力親為,不僅負責川普集團多個地標建築的室內設計, 還同時擔任紐約廣場酒店的總經理,每天工作長達十幾個小時的她,對每個細節和品質都要求完美,而伊凡娜的薪資也非常另類,是「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

 

工作忙碌之餘,伊凡娜還是先後和川普生了三個孩子,分別是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伊萬卡(Ivanka Trump)和艾瑞克(Eric Trump)。在伊凡娜細心栽培下,子女自小就有良好的紀律,他們不但茁壯成長,刻苦耐勞,還沒有富二代常見的驕嬌二氣,大兒子小唐納德畢業於沃頓商學院,如今是川普集團的執行副總裁;女兒伊萬卡是驚艷世界的商界女強人,小兒子艾瑞克是喬治敦大學優秀畢業生,同樣任職川普集團副總裁,子女的卓越的成就,也讓不少人認為伊凡娜就是上天賜給川普最好的禮物。

1132843

▲(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再優秀的女人仍阻擋不了另一半婚內出軌,川普和伊凡娜的婚姻僅維持了15年。在兩人結婚13周年的紀念日那天,他們呼朋喚友,一起前往科羅拉多的滑雪勝地度假,伊凡娜帶着孩子去滑雪時,一位身形婀娜的年輕女子滑到她身邊,並微笑着說道:「你好,我是你老公的情人」,小三正是曾經的選美冠軍,也是川普的第二任妻子、好萊塢女演員梅普斯(Marla Maples)。

 

伊凡娜得知丈夫出軌後,並未試圖挽回這段婚姻,而是果斷拿錢離婚走人,伊凡娜拿到的「分手費」是2500萬美元、棕櫚灘豪宅和另一座莊園一半產權。很多媒體評論說,按她當時在川普集團中的地位,拿這點「分手費」根本血虧,但她仍快刀斬亂麻,拿到錢後就切斷和丈夫的聯繫,另覓新巢。

1132848

▲(圖/翻攝自推特)

伊凡娜認為「最白痴的女人,是等他又結了5次婚,還在到處哭訴他忘恩負義」,她堅決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就因丈夫的背叛而毀掉,伊凡娜很快就重新打造了屬於自己的人生,並利用自身離婚的轟動性效應,轉化為商業機會,順勢推出一系列高級定製服裝、時尚珠寶和奢侈品。

 

伊凡娜在90年代寫了多本小說,包括《孤獨的愛》(Love Alone)與《自由去愛》(Free to Love),並且在1995年將自己的人生經歷寫成自傳《最好的尚未到來:走出離婚陰影,再次享受人生》(The Best Is Yet to Come: Coping With Divorce and Enjoying Life Again),2017年她出版了自傳《養育川普》(Raising Trump)內容披露她與川普的婚姻和離婚內幕,並提及養育3名子女的歷程。

1132847

▲(圖/翻攝自推特)

伊凡娜毫不忌諱川普「前妻」這個身份,她創辦了自己的雜誌,並成為《全球離婚》(Divorce Magazine)雜誌的專欄作家。自信的伊凡娜還接受了好萊塢的邀請, 在電影《大老婆俱樂部》中露臉,並爆出金句:「不要抓狂,要抓住想要的一切」(Don't get mad, get everything)

 

和川普離婚後的她感情生活依然十分多次多彩,1993年結識第三任老公,並在結婚兩年後因對方出軌而離婚,接著轉和羅弗雷多·蓋塔里(Roffredo Gaetani )交往,直到2005年男方逝世,59歲時她還和35歲的意大利男友羅薩諾·魯比康(Rossano Rubicondi)結了第四次婚,並於隔年離婚。

 

伊凡娜和川普離婚後,兩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關係,第四次結婚時還在川普的莊園裡舉辦婚禮,而川普也有現身觀禮,並由女兒伊萬卡當伴娘。2016年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後,伊萬娜還曾為其發聲表示「他是我最好的支持者,我認為他將成為一位偉大的總統。」伊凡娜還透露,自己早在80年代就曾勸說川普競選總統。

1132852

▲(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伊凡娜傳奇的一生最終於2022年7月14日畫下句點,但她離開前在世上留下了最濃墨重彩的一筆,也難怪會有人稱,伊凡娜的死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終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