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證實2024再戰總統大位!自曝「非常有信心」:我參選就會贏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川普證實2024再戰總統大位!自曝「非常有信心」:我參選就會贏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4日向媒體表態,已決定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目前正在考慮對外正式宣布的時機點,看是要在11月期中選舉之前還是之後,對於參選結果他可說是信心滿滿,自認為「參選就會贏」。

1132837

▲川普證實2024再戰總統大位,自曝非常有信心,強調「如果我決定參選,我就會贏」。(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報導,川普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高爾夫球場度假村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打算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時,他給出正面回應「在我看來,我已經做出決定了,沒有任何其他因素,但我是要在(11月期中選舉)之前還是之後宣布?這將會是我的重大決定。」川普自信表示「聽著,我非常有信心,如果我決定參選,我就會贏」。

 

另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考慮在今年9月宣布參選,且已經開始與顧問會面,討論該由誰負責指揮競選活動,其團隊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籌備工作,以備川普在短時間內宣布參選消息;另外,川普也開始在與金主們接觸,討論2024年的選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與川普關係密切人士的消息指出,若川普不在7月宣布,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會落在9月5日勞動節前後;不過與此同時,也有多名川普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向紐約郵報透露,尚未確定川普參選的相關時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