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交火?館長回應焦糖哥哥 怒嗆:乾脆改名「不民主抵制黨」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隔空交火?館長回應焦糖哥哥 怒嗆:乾脆改名「不民主抵制黨」

民進黨中執會13日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將擔任陳時中陣營網路部掌舵手,卻被陳時中否認。不過,陳嘉行12日晚間在臉書開出第一槍,砲口對準先前嗆陳時中出來選要「呸口水」的「館長」陳之漢,號召網友不要到他的健身房消費。對此,館長在沉默2天後,14日晚間終於反擊,怒嗆「乾脆改名叫『不民主抵制黨』好了」。

1132834

▲ 陳嘉行與館長隔空交戰。(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飆捍/臉書)

陳嘉行日前在臉書發文,故意貼出另一間健身房的路線圖,鼓勵網友拿到「動滋健身券」後,去館長健身房附近的「健身工場」消費,直言「花得快樂又健康」,並在文末狠酸館長,「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結果引來不少網友不滿,勸他不要隨意煽動支持者,否則只會害了陳時中。

1132836

▲ 陳嘉行暗示網友不要到館長的健身房消費。(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館長在沉默2天後,終於在臉書發文反擊,爆氣直喊「質疑國家政策錯誤,執政黨就派人直接叫客人抵制我健身房?民主進步黨乾脆改名叫『不民主抵制黨』好了!」

1132835

▲ 館長發文反擊。(圖/翻攝自 飆捍/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擔心,焦糖哥哥沒有人會理他啦」、「你要認清一件事情,你是民,他們才是主」、「現在的民進黨=以前一黨獨大的國民黨」,但也有網友反嗆:「你有你的言論自由,別人就不可以?商品是比較出來的,如果便宜又大碗誰不要?花錢的是消費者,又不是那些帶風向的」、「你不要再罵民進黨,他就介紹人去消費啦」、「消費者抵制就別再牽拖政府,政府沒有那麼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