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證實身亡!享壽73歲 死因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證實身亡!享壽73歲 死因瘋傳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4日對外宣布,其首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逝世,享壽73歲,他在聲明中透露,前妻是在紐約家中離世,但未公開其死因,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死因疑似與在家中不慎摔倒有關。

1132818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證實身亡,享壽73歲。(圖/翻攝推特/@disclosetv

據外媒報導,川普透過自身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發表的一份聲明證實前妻逝世的噩耗,他哀悼寫下「我非常悲痛地通知所有愛她的人,伊凡娜在其紐約家中去世,她是一個優秀的、美麗的、令人驚艷的女性,有著豐富勵志的一生。」

 

伊凡娜從小在共產主義盛行的捷克斯洛伐克長大,模特兒出身的她一生擁有4段婚姻,川普是她的第二任前夫,兩人於1977年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分別是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伊萬卡(Ivanka Trump)和艾瑞克(Eric Trump)。

1132821

▲川普和伊凡娜於1977年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圖/翻攝Instagram/erictrump

川普說,這三個子女是伊凡娜的「驕傲和快樂」、「她為他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也為她感到非常自豪。安息吧,伊萬娜!」聲明最後補充道「她的母親、三個孩子和10個孫子孫女將深深地懷念她。」

 

女兒伊萬卡稍早在推特發文為母親的離世哀悼「母親的離去令心碎,媽媽是個才華橫溢、迷人、充滿激情,且非常有趣的人,她過著充實的生活,從不放棄歡笑和跳舞的機會。我將永遠懷念她,並將永遠在心中銘記與她的生活點滴」;艾瑞克也在Instagram上發文紀念母親,他表示伊凡娜是「商業的力量,世界級的運動員,光芒四射的美女,以及關愛他人的母親和朋友。」

1132820

▲女兒伊萬卡和艾瑞克發文悼念母親的離世。(圖/翻攝推特/IvankaTrump、Instagram/erictrump

川普和伊凡娜的婚姻維持了15年,兩人感情因川普出軌好萊塢女演員梅普斯(Marla Maples)而出現裂痕,經過2年多離婚協議後後在20世紀90年代宣布正式離婚。與川普離婚後,伊萬娜結了兩次婚,但最終均以離婚收場。熱愛旅遊的她在婚姻中同時保持著環球旅行的生活方式。

1132819

▲(圖/翻攝推特/@AlertaNews24

2016年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後,伊凡娜為前夫發聲表示「他是我最好的支持者,我認為他將成為一位偉大的總統。」2017年,伊凡娜出版了自傳《養育川普》(Raising Trump)披露她與川普的婚姻和離婚內幕,並提及養育3名子女的歷程,關於如何扶養三個成功子女的祕訣,她透露就是讓孩子們一直「忙、忙、忙」並解釋,「因為如果你讓你的孩子忙個不停,他們就沒有時間去惹麻煩。」

1132817

▲百老匯製片人稱,伊凡娜的死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終結」。(圖/翻攝推特/@nypost

據傳伊凡娜是在美國時間14日下午於曼哈頓的家中去世,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報導,紐約警察局表示,伊凡娜的死「沒有涉及任何犯罪行為」。警方在聲明中指出,在美東時間中午12時40分左右(台灣時間週五凌晨12時40分)接報趕往現場發現,伊凡娜已經倒臥在樓梯前且「失去意識,沒有反應」,急救醫護人員宣布她當場死亡,並表示法醫將確定死因,目前法醫也正朝著是否因摔倒導致身亡的方向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