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大男嬰遭售賣!狠母賺10萬原因竟為「籌錢整形」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0月大男嬰遭售賣!狠母賺10萬原因竟為「籌錢整形」

俄羅斯南部一名33歲的新手媽媽,居然以20萬盧布(約新台幣10萬元)賣掉剛出生5天的兒子,原因只是因為她想籌錢「整鼻子」,遭警方依人口販賣罪逮捕。

1132801

▲ 新手媽媽為了整鼻子,竟把小孩賣掉籌錢。(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新手媽媽在4月25日產下兒子,卻一心只想要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於是透過鄰居安排,開價20萬盧布(約新台幣10萬元),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賣給一對夫婦。

這對夫婦在支付了2萬盧布(約新台幣1萬元)後,便將男嬰帶走,怎料男嬰住院治療時,被告知需要用到出生證明,因此這對夫婦再次找上新手媽媽,對方則要求他們額外支付10萬盧布(約新台幣5萬元),才能取得出生證明。

報導指出,新手媽媽謊稱自己沒有工作,也沒有地方住,根本養不起孩子,所以才會出此下策,讓這對夫婦帶走小孩。不過,她在收到錢之後,竟改口坦承,其實自己一開始就不想要小孩,只想利用賣掉兒子的錢來做鼻子整形,「呼吸才能更順暢」。

警方隨即以販賣人口罪,逮捕該名新手媽媽和買下男嬰的夫婦,目前正在全力調查,並釐清相關證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