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焦糖操盤空戰?一夕間民怨沸騰 陳時中撇清:沒有這情況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找焦糖操盤空戰?一夕間民怨沸騰 陳時中撇清:沒有這情況

民進黨確定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將負責操盤網路團隊,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陳時中今(14)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說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情況」。

1132778

▲ 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可能擔任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空戰指揮官」。(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 / 臉書

民進黨中執會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指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已逐漸成形,其中會由「焦糖哥哥」陳嘉行擔任「空戰指揮官」。

針對此事,許多陳時中的支持者們表示憂心忡忡,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更揭露,「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我們都不用出手,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民怨沸騰」,並狂酸「展現你空軍司令能力的時刻,就在此刻,擺平這些負面輿論吧」。

不過,陳時中近日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團隊建置還在成形,「說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情況」,但他表示非常歡迎年輕人一起來打拚。國民黨團也強調,不管陳時中找誰都沒有意見,會強力監督有無使用公家資源,也會請審計部進行查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