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比命重要!26歲男為撿窗外AirPods 下秒從5F墜地爆頭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耳機比命重要!26歲男為撿窗外AirPods 下秒從5F墜地爆頭亡

香港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自己的AirPods耳機掉落到窗外,因此想要探頭出去撿,沒想到卻不幸墜樓導致身亡。

 

據《太陽報》報導,一名男子在12日凌晨被人發現渾身是血躺在街頭上,頭部明顯重傷,見狀的路人立即撥打救援電話,當警消抵達現場時,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卻仍不幸宣告死亡。

 1132750

▲26歲的男子想要撿窗外的耳機不幸墜樓死亡。(示意圖/Pixabay)

 

消息指出,男子會墜樓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耳機不慎掉落在窗外的遮雨棚,因此他異想天開從5樓窗戶探出想要撿回來,沒想到卻不幸墜樓。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他看到該男的行為,還以爲他是想要企圖跳樓輕生。

 

經過警方的調查後發現,該男疑似是想要撿的的耳機就是AirPods,後來也在街頭上尋獲AirPods、充電器外殼和一支正在下載遊戲的手機。據了解,26歲的死者家人與妻子都住在中國大陸,本身是從事建築工作,直到警方上門盤問,合租人才知道他不幸墜樓的消息。目前初步研判該男死因爲高樓墜樓身亡。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