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High玩拖曳橡皮艇遭水上摩托車側面撞上慘死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High玩拖曳橡皮艇遭水上摩托車側面撞上慘死 驚悚影片曝光

近日一段驚悚的水上事故影片在網上瘋傳,2名男子在水上玩拖曳橡皮艇過程中,竟遭到一輛水上摩托車從側面高速撞擊,最終釀成1死1傷的悲劇,水上摩托車的駕駛事發後肇事後逃逸,事故發生瞬間的影片也發布到網上引發網友熱議。

 1132718

▲俄羅斯2名遊客在玩橡皮艇時水上摩托車高速撞擊,釀1死1傷。(圖/翻攝推特/@CyberRealms1

根據外媒 The Sun 報導,事情發生於俄羅斯鄂木斯克州(Omskaya oblast),2名遊客於當地時間10日前往額爾齊斯河(Irtysh River)體驗水上活動,並乘坐刺激的拖曳橡皮艇。據當時錄影畫面顯示,2人坐上停靠在岸邊的橡皮艇後便被高速拖曳,正當2人享受著在水面上彈跳的快感時,一輛水上摩托車突然從側面高速撞上,並直接將橡皮艇上的2人攔腰撞飛跌進海裡,也讓親眼目睹的民眾看了忍不住發出驚呼聲。

 

報導指出,橡皮艇的2名男子落海後,其中一名22歲男子因撞擊力道過猛,當場傷重不治身亡,而另一名男子則在事發後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無大礙。不過那名水上摩托車駕駛卻在撞擊後肇事逃逸,至今仍未找到人;目前俄羅斯警方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沒收了涉事水上摩托車和橡皮艇進行檢測,並約談船長和目擊者,以盡快肇事者的確切身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