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遭保母丟包電梯「8樓重摔2樓亡」!父慟安葬愛女一夜白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歲童遭保母丟包電梯「8樓重摔2樓亡」!父慟安葬愛女一夜白頭

中國浙江杭州6月14日發生一起兒童墜亡悲劇,不足2歲的女童「小櫻桃」在保姆的帶領下搭電梯下樓玩耍,結果期間保姆只顧著玩手機,走出電梯才發現自己把孩子遺留在電梯內,被獨留的小櫻桃在電梯內哭得撕心裂肺,待電梯門再次在8樓打開時,小櫻桃立即衝出電梯,之後慘從8樓窗台墜落到2樓平台身亡。事發至今已近1個月,小櫻桃於12日上午在杭州安葬,自女兒出事以來,陳父便一直通過發布影片的形式追憶女兒,如今再度現身,痛失愛女的他短短一月內已兩鬢斑白。

1132653

▲2歲童遭保母丟包電梯,從8樓重摔2樓亡。(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2歲大的小櫻桃在保姆的帶領下乘坐電梯,但保姆只顧著玩手機,透過電梯監視器顯示,到達1樓後,保母拉著滑板車走出,女童被獨自困在電梯間,驚慌害怕的女童在電梯內哭得撕心裂肺不斷拍打電梯門,當電梯升至8樓後,電梯門打開,女童立即哭著跑出電梯,不曾想女童在慌亂中爬上8樓樓梯間的窗戶,不慎從窗台墜落到2樓平台身亡。

 

從畫面顯示,從小櫻桃和保姆走進電梯,到她獨自一人哭著從8樓走出,整個過程持續2分鐘,但詭異的是,當時電梯停在1樓30多秒,保姆卻疑似沒有想到按開電梯門。事發第二天,女童父母報案指控,保姆過失至女童死亡。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區分局認為此案符合刑事立案標準,已進行立案偵查。父母表示「先追究保姆的刑事責任,後續將繼續追究保姆和物業的民事責任。」

1132649

被保姆獨留的2歲女童電梯門一開就跑了出去。(圖/翻攝自影片)

在事情發生之後,保姆並未如實向家屬反映情況,還為了掩蓋自己的過失而撒謊,她向陳父表示,孩子已經帶出電梯,但是小櫻桃為了撿樹枝玩,自己又回到了電梯裡面,另外她還辯稱,自己在電梯裡面看手機,主要是為了想要看雇主交代自己要買的菜。

 

然而令小櫻桃父母感到更為氣憤的是,事發後,保姆並未在第一時間打電話聯繫他們,女童母親表示,8樓的住戶告訴她,保姆是在爸爸敲門找孩子後,事發20分鐘後才來敲門,「在1樓單元門的監視器錄像裡,都能聽到孩子墜落時的響聲,保姆也能聽見,卻在孩子墜樓後8分鐘,才給孩子爸爸打電話。」

 

因保姆的含糊其辭害得小櫻桃的父母從自家到丈母娘家兩頭跑,來來回回用了半小時才把孩子找到,待他們將小櫻桃送至醫院搶救時,距離孩子墜樓已經過去一個小時,醫生表示 「來得太遲了,最佳的搶救時間已經錯過,孩子搶救無效身亡。」這讓陳父痛哭流涕直呼,當時自己抱著孩子的時候,孩子的身軀還是熱的。

1132651

▲父親一夜白頭。(圖/翻攝自影片)

7月12日上午,小櫻桃在杭州安葬,父母再度出現在鏡頭前,其中陳父的頭髮更是從烏黑變成花白,看起來蒼老不少,可見身心折磨,這一幕也惹全網感心疼,大呼「原來一夜白頭是真的」。自女兒出事以來,陳父每天都會通過發布影片的形式追憶女兒,期間他一共發布了47個有關小櫻桃的影片,還不斷參加各個媒體的連線直播。雖然每發一次影片,每接受一次採訪就會揭一次傷疤,但他仍想引起更多人關注這件事情,為僅出生654天的女兒討回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