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女記者採訪遇少年鬧場 她下秒身體一傾「巴掌伺候」影片瘋傳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大眼女記者採訪遇少年鬧場 她下秒身體一傾「巴掌伺候」影片瘋傳

身為記者EQ要多高?巴基斯坦一名女記者日前在街頭進行報導,疑似因為身怕旁的民眾嬉鬧干擾採訪,直接上前給對方呼了一巴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累積至少65萬次觀看,也引起網友兩極的反應。

1132648

▲哈許米不動聲色教訓鬧場少年。(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這名女記者名叫哈許米(Maira Hashmi),當時所報導的是巴基斯坦的宰牲節(Eid al-Adha)現場狀況,然而卻有現場的少年不停的舉起疑似空瓶的物品揮舞,干擾了記者的採訪。

 

據了解,哈許米在多次勸說後,少年依然故我,她才會失控衝上去給對方一巴掌。然而,此事也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有人認為少年多次相勸不聽,被打是活該;但也有人認為在公開場合使用暴力很糟糕。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巴基斯坦第一次出現記者失控打人的畫面。在2017年2月,就有一名男童因為不小心從攝影機前路過擋住鏡頭,被男記者憤怒的甩了一巴掌。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