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上偶遇全車鑲鑽的勞斯萊斯 網友:這車叫「莫挨勞資」

記者: 楊廣昊1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高架上偶遇全車鑲鑽的勞斯萊斯 網友:這車叫「莫挨勞資」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日前大陸浙江杭州一位車主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在高架橋上偶遇了一輛勞斯萊斯,遠看車型和一般勞斯萊斯沒什麼區別,但這輛車竟然在夜裡的高架上閃閃發光,隨著與車子的距離逐漸拉近,影片車主發現原來整個勞斯萊斯車身都鑲滿鑽石,讓他不禁感歎有錢人的強大,對此網友也笑稱:「這車不叫勞斯萊斯,叫莫挨勞資」。

1132602

▲大陸一車主分享偶遇全車鑲鑽的勞斯萊斯影片影片。(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一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稱他在浙江杭州的高架橋上行駛時,偶遇了一輛勞斯萊斯,車身呈銀白色,但和一般銀白色的車子又有些不同,他跟在車子後面的時候,發現這輛勞斯萊斯竟然會發光,在高架橋上閃閃發亮,車子全身發著璀璨的光,就像是夜裡的螢火蟲,特別顯眼。

 

影片車主覺得好奇跟了上去,拉近了倆車的距離後,震驚不已,原來車子之所以會銀光閃閃是因為整輛車身都鑲了鑽石,再次刷新了他對「有錢」的概念,更笑稱:「我瞬間覺得牠不叫勞斯萊斯,牠叫離我遠點」,接著開玩笑表示「裡面又是哪一位霸道總裁的小嬌妻啊?」,但影片車主加速超過這輛鑲鑽勞斯勞斯後,發現開車的竟然還是一位帥哥。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不淡定了,紛紛留言讚歎「剛開始我還以為畫質不太好,模糊呢,原來是金錢閃著我眼了」、「這車髒了怎麼洗?是直接換新的嗎?」、「跑車後面能不能撿幾個鑽啊?」、「它叫莫挨勞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