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喊告馬斯克終止收購計畫 馬斯克回應「四大張笑臉」超調皮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Twitter喊告馬斯克終止收購計畫 馬斯克回應「四大張笑臉」超調皮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8日宣布不收購推特(Twitter),終止這筆價值440億美元(約1.3兆元台幣)的收購計畫,推特於11日抨擊馬斯克的決定「無效且錯誤」,認為他是故意違反協議,宣布將採取法律行動來執行併購協議。對此馬斯克在推特上發文嘲笑,並附上自己的「四大張笑臉」,回應十分調皮。

1132533

▲推特怒告馬斯克終止收購計畫,馬斯克回應「四大張笑臉」。(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在馬斯克宣布不再收購推特後,引發推特股價動盪,11日股價早盤暴跌7.2%、大量市值蒸發,且跌勢難停。馬斯克提出的理由是推特違反協議裡的「3項條款」,針對馬斯克臨時抽腳,推特11日做出反擊實際行動,抨擊馬斯克是「故意」違反協議,並宣布將尋求法律途徑。

 

推特透露,已在10日發函給馬斯克,並於11日連同證券文件一併遞交給監管機構,信中指出「推特並未違反協議規定的任何義務,要求馬斯克先生遵守協議規定的義務」,完成收購計畫。推特也在信中指出,併購協議迄今仍然有效,將採取措施完成這筆交易。根據《路透社》報導,推特計劃本周初在德拉瓦州(Delaware)對馬斯克提起訴訟。

1132534

▲馬斯克聽聞推特企圖提告的消息後,透過推文嘲諷。(圖/翻攝推特/@elonmusk

馬斯克聽聞推特企圖提告的消息後,11日在推文中貼出一張「自己狂笑的4連拍」,並依序附上圖說道:「他們說我不能買下推特」、「然後他們說不會披露機器人帳號資訊」、「現在他們想上法院逼我買下推特」、「現在他們得在法院披露這些機器人的帳號資訊」,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接著馬斯克又發出一張老牌動作巨星諾里斯(Chuck Norris)下棋的照片,只見近側棋盤只剩一子,遠側棋盤則滿滿棋子,棋盤局勢明顯偏向一方,並嘲諷地寫上「將死」(checkmate)諧音的「chuckmate」,似乎是在暗示自己的贏面有多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