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指揮官?藍營正妹發言人轟陳時中:在什麼職位上都可隨時走人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落跑指揮官?藍營正妹發言人轟陳時中:在什麼職位上都可隨時走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擔任了兩年多的疫情中心指揮官後,終於在日前鬆口宣布將參與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對此,國民黨發言人同時也是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擬參選人柳采葳怒轟陳時中「根本是落跑指揮官!」

 

柳采葳過去曾是記者、主播。她10日在臉書上寫道,記得自己在當記者的最後一天,就訪問陳時中「是否會在疫情趨緩後出來選市長」,當時陳時中回應「只要大家安心,就會出來選台北市長」。柳采葳怒轟,當時採訪陳時中該題時,陳時中認為她下了陷阱題,她認為「到底什麼陷阱了,如果你自己不要,會不小心講出來嗎?」

 

柳采葳質疑,當時阿中部長表示「只要大家安心,就會出來選台北市長」,她想請問,現在大家安心了嗎?疫情緩和了嗎?死亡率仍非常高,「下一波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陳時中拍拍屁股走人,憑什麼還想帶領一個城市,按照陳時中這種個性,不管在什麼職位上都可能拍拍屁股走人。」

 

柳采葳又提到,讓她覺得更扯的是,陳時中還跟蔡英文指定,「現任衛福部政次薛瑞元接衛福部長,防疫指揮官的位子,原來,又是一個小英男孩,還能指定誰來接他的位子,那陳時中想的是什麼?他要的就是他的愛將薛瑞元在指揮中心無時無刻幫他講話,做為台北市選戰的最佳助選員啊!台北市不需要這樣的烙跑指揮官當市長!」

 1132419

▲柳采葳怒轟以陳時中的個性,無論在什麼位置都會拍拍屁股走人。

 

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當時藍營派出韓國瑜選總統跟陳時中選市長並無不同」,也有網友表示「我還沒安心,為什麼要派陳時中出來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