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的死亡之吻!21歲美女機師遭蚊子叮咬額頭 引發「敗血性腦栓塞」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蚊子的死亡之吻!21歲美女機師遭蚊子叮咬額頭 引發「敗血性腦栓塞」死亡

夏季是蚊蟲活躍的季節,一不注意被蚊子叮咬,輕則紅腫一片奇癢無比,嚴重時甚至會引發一系列傳染疾病,千萬不要輕易忽視。英國一名21歲少女實習機師在比利時參加檢定期間,額頭被蚊子叮了一包,沒想到患處竟嚴重腫脹並引發感染,甚至蔓延至腦部,最終引發「敗血性腦栓塞」而死。

1132408

▲奧莉安娜(Oriana Pepper)是一名實習機師,被蚊蟲叮咬後竟引發「敗血性腦栓塞」不幸離世。((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2021年,但直到本周才舉行聽證會。奧莉安娜以優越成績通過筆試後,前往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參加儀器檢定。去年7月7日,根據外媒報導,該起致命意外發生於2021年7月,不過直到近日才舉行聽證會。21歲奧莉安娜(Oriana Pepper)去年通過易捷航空(EasyJet)筆試後,成為一名見習機師並前往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完成儀表飛行評級。

 

7月7日,奧莉安娜額頭靠近右眼的位置被蚊子叮咬了一口後,腫脹部位「嚴重惡化」感染,遂緊急前往急症室求醫,當時急診室醫師看診指出,可能是因為蚊蟲叮咬所產生的感染,並開了口服抗生素給她。但情況並沒有因此有有所改善,2天后奧莉安娜開始 「神智不清、說話困難」,最後甚至昏迷倒地。男友詹姆斯(James Hall)立即將她送往醫院,然而經過一番搶救後,仍於3天後即7月12日不幸去世。

1132409

▲英國高級法醫帕斯理(Nigel Parsley)證實,奧莉安娜死於「因昆蟲叮咬前額引起的嚴重感染」。(示意圖/Canva)

在聽證會上男友詹姆斯表示,他們去年5月20日抵達安特衛普後,被蚊子叮咬過很多次,但之前都沒有發生任何異常狀況,並引述居民的話 「居民向我們保證,每年的那個時候,這在當地都是很正常的。」

 

而負責驗屍的英國高級法醫帕斯理(Nigel Parseley)證實,奧莉安娜額頭的傷口與蚊蟲叮咬情況相符,推測對方死於「因昆蟲叮咬前額引起的嚴重感染」,細菌沿著頸動脈擴散,導致腦部的敗血性栓塞。但他也坦言,「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