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保鑣「女神美貌」掀熱議!曾學過忍者殺人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安倍晉三保鑣「女神美貌」掀熱議!曾學過忍者殺人技

「保鏢」給人的既定印象都是又高又壯的男人,不過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信任的貼身保鑣中,卻有一名外型亮麗的女保鑣石田萌美。石田萌美不凡的身手與秀麗的臉蛋,被日本宅男們封為「帶刺的玫瑰」,而石田萌美堅定表示,「我不在乎外界如何評價我,我的職責僅在於保護首相而已」。

1132373

▲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貼身女保鑣石田萌美。(圖 / 翻攝自 PTT)

根據日本政府的規定,內閣成員以上的官員,都會由警視廳所屬的保安特警隊派保鏢貼身保護,而這個保安特警隊共有200名成員,每位都精通英語,還具備空手道、劍道三段以上的水準,其中女保鑣只佔了5%。

 

更新:安倍晉三搶救無效「不治身亡」!享壽67歲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指出,石田萌美是日本頂尖的武功高手,不只熟悉劍道、空手道、搏擊、柔道等武術,早在18歲那年就取得劍道三段段位,更曾經連續擊敗10位空手道壯漢,而且能在0.2秒內拔槍襲擊歹徒。不僅如此,據說她曾修習過即將失傳的忍術技巧,日本忍者的神秘殺人技,可以用上百種一般人想像不到的方式殺人。

由於石田萌美的父親也是一名保鏢,所以她從小便憧憬著能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保鏢。2011年10月,年僅23歲的她進入東京警視廳警衛科,經過嚴格選拔後,她如願成為前首相野田佳彥的保鏢,後來又成為安倍晉三的保鏢。

前警視廳保鏢訓練教官伊藤隆太曾透露,保鏢全年都要穿著寬大西裝外套,並把手槍、無線電藏在衣內,所以石田萌美總是以一席俐落西裝現身,嚴肅站在護衛對象的周遭,以銳利眼神檢視附近是否出現可疑人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