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16歲少年無照雙載!騎車打滑撞山壁「爆頭身亡」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南投縣16歲少年無照雙載!騎車打滑撞山壁「爆頭身亡」

南投縣仁愛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機車少年騎無照雙載,一起前往仁愛鄉南豐村施工工程工作,卻在行經台14線(中正路)69.2公里一處彎道時,機車不慎打滑先撞上山壁,隨後掉入水溝內,導致車上2人當場噴飛,騎士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乘客則僅受輕傷,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2282

▲南投縣16歲少年無照雙載,機車打滑撞山壁,騎士爆頭身亡。(示意圖/Canva)

據了解,陳姓騎士(16歲)長期在仁愛山區打工,國中畢未再升學。今日上午陳男疑似想練習騎車,主動向19歲馮姓男子(19歲)借車,馮答應後2人便騎著馮男母親名下的機車,一起從埔里雙載出發。

 

沒想到2人途經事故路段時,卻不慎打滑摔車,坐在後座的馮男幸運僅受到輕傷,自行爬起後向陳男身旁走去企圖喚醒他,見陳男怎麼呼叫都沒有反應,嚇得他連忙報警求助。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陳男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因此當下並未送醫。

 

南投警方表示,事後並未查出陳男有酒駕情事,目前已調閱沿線的監視器,證實機車由陳男騎乘,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