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李榮浩快2年!楊丞琳苦惱鬆口「考慮移居」:想陪媽媽和老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嫁李榮浩快2年!楊丞琳苦惱鬆口「考慮移居」:想陪媽媽和老公

楊丞琳出道至今將近22年,2019年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去年踢館《乘風破浪的姐姐2》奪得第3名的佳績,提高中國的知名度,頻頻受邀錄製大陸節目,不過為了事業打拚的她卻也因此陷入兩難,在苦惱是否該為了生活停下腳步,抽出時間多陪伴媽媽,甚至為了更能陪伴老公而考慮移居大陸,而她也在節目中翻書占卜得出結果。

1131965

▲楊丞琳苦惱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圖/翻攝臉書/楊丞琳

楊丞琳在浙江衛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到目前最煩惱的問題,要不要為了生活而稍微停下工作的腳步,她指出由於自己出道得很早,至今已經邁入22年,加上近年來一直留在大陸發展事業,都沒辦法好好陪伴留在台灣的媽媽,坦言「內心其實會有愧疚感,就會讓我覺得說,我是不是要選擇一個地點,好好陪她、邊工作邊陪先生?這兩年我挺煩惱的。」

1131967

▲楊丞琳坦承這兩年在煩惱是否該選擇一個地方定居。(圖/翻攝微博/浙江衛視還有詩和遠方

語畢,楊丞琳翻開詩歌占卜書尋求解答,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要放棄,繼續努力」,詩歌為屈原的《離騷》:「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一旁的周一圍解釋內容說「就是這個問題,妳要慢慢地繼續去找答案」勸楊丞琳不要著急於做出決定。

1131964

▲楊丞琳每逢母親節都會發文給楊媽媽送上祝福和表白。(圖/翻攝臉書/楊丞琳

事實上,早在今年母親節,楊丞琳就曾在臉書發文對母親表達內疚,表示這兩年因疫情的搗亂和工作的規劃,導致母女必須分隔兩地,「最擔心的就是,我不在家,Yumi(愛犬)走了,妳會否時常感到孤單?」她向媽媽隔空喊話表白 「知道妳有多堅韌,多會安排自己的生活,但我也知道,唯有我在妳的身邊,妳的快樂才是完整的,同樣的,我也是。希望妳可以永保健康的身心,愈活愈充實、精彩。妹妹愛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