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驚傳身體亮紅燈「尿尿都有血」!導演曝現況:沒病房住院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雪碧驚傳身體亮紅燈「尿尿都有血」!導演曝現況:沒病房住院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身體亮紅燈,被曝住院,AV導演圤智雨4日稍早發文透露,雪碧目前胃跟腸都發炎,目前情況不是很理想,上廁所都有血,但是目前沒有病房,因而向大眾求助詢問台北哪家有醫院有病房可以收治,文中他也向雪碧喊話道:「雖然早知道有這天了,但妳現在才知道身體很重要了吧!」

1131941

▲雪碧驚傳身體亮紅燈,「尿尿都有血」。(圖/翻攝臉書/真雪碧 無雙ss

圤智雨稍早在臉書粉專「戲引子 圤智雨」發文透露,昨天和雪碧通電話,才知道對方胃跟腸都在發炎狀態,情況相當嚴重,但由於剛好沒有病房,因此想尋求廣大網友協助,「有哪位好心的大德知道台北哪家大醫院會有病房可住進去醫療的,(肝膽腸胃科)她目前情況不是很理想,尿尿都有血」。

1131938

▲圤智雨發文求助。(圖/翻攝臉書/戲引子 圤智雨

圤智雨也在貼文中對雪碧隔空喊話:「就跟妳說1個禮拜七天,不要喝八天酒了吧,還愛吃辣的,這女人,以前我跟她合作時,別人減肥排油藥吃一顆就拉到死,她是屬於爲了美可以吃七顆的,普通人的大辣對她來說是小辣」。

 

事實上,雪碧2日下午4時許就曾曬出顯示攝氏39.2度的體溫計詢問網友是否該掛急診,到了晚間11時30分左右,雪碧再度曬照透露「真的掛急診…」只見她坐在輪椅,瘦弱的手臂正打著點滴,模樣相當憔悴虛弱。

1131939

▲雪碧掛急診。(圖/翻攝臉書/方祺媛

今天早上在圤智雨發文前,曾在臉書發文求助「有照肝膽腸胃科的,有醫院病房的」,並列出自己的病況「我兩顆腎跟肝發炎,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白血球指術+40….醫生說我能撐2天已經很厲害了,但昨天沒沒病房,只好回家休息」並感慨道「以後肚子有痛感,真的好好看一下,不然多多賺錢孝順父母」,讓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心,祝她能早日康復。

1131940

▲雪碧發文透露病情。(圖/翻攝臉書/方祺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