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神隱3個月揭近況!待家身兼數職 崩潰喊:讓我哭一會兒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儷神隱3個月揭近況!待家身兼數職 崩潰喊:讓我哭一會兒

以《後宮甄嬛傳》進入大眾視野的大陸女星孫儷,接連又以《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戲收穫大批粉絲。同時,與男星鄧超更是圈內有名的模範夫妻,一家四口生活美滿,愛情事業雙得意。之前還會不時地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已經神隱了近3個月,不料近日發文竟是痛訴親子教育的問題,崩潰直喊「讓我哭一會兒」。

 

1131937

▲時隔3個月,孫儷發文崩潰喊「讓我哭一會兒」。(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日前,孫儷發文透露,孩子這學期網課的最後一個學習日,老師問孩子們是不是激動地想哭,孫儷稱:「怎麼沒問問我們這群家長們想不想哭」,並說她除了課上是網路監工,課後是生活輔導,一日三餐還是營養指導、孩子生病還得成為健康輔導,心理上得為孩子做心裡疏導,生理上還得陪孩子做體能訓練,累得她不禁想問「我容易嗎」,感歎自己「不說八項全能吧,真覺得自己樣樣都能了」。

 

她也無奈表示「讓我哭一會兒,然後想想哭也沒用,眼睛還要腫,那就不美了...我還是送自己個禮物,獎勵自己一下吧」,隨後還稱「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新的挑戰,放假了」,但是「孩子們閒下來的時間又更多了一些,叫媽媽的次數可能會更頻繁了」,能夠讓她的付出收穫一絲甜蜜。

 

1131936

▲孫儷稱育兒過程自己需要樣樣都能,而孩子放假又是新的挑戰的開始。(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時隔3個月,孫儷再次發文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啊啊啊啊你終於發微博了」、「想你!以後也希望看到你時常分享生活啊」、「娘娘終於出現了」。此外,孫儷發文也讓媽媽們表示深有同感,紛紛留言:「說到媽媽們心坎裡」、「所有媽媽都是全能的,因為你是孩子們的榜樣」、「太全能啦,辛苦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