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主持人失手摔碎「清代古董碗」?收藏家氣炸當場索賠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港姐主持人失手摔碎「清代古董碗」?收藏家氣炸當場索賠

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日前受邀參與《貧窮限制想像》在節目中擔任嘉賓主持,和主持人方紹聰(奶仔)一起拜訪一位古董收藏家「威斯霸王」,期間黃嘉雯疑似失手打爛一件要價8.8萬港幣的「清代古董碗」,當場被古董主人索賠,嚇得她哭了出來,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完節目後替她抱不平。

1131871

▲黃嘉雯受邀參加節目《貧窮限制想像》擔任嘉賓主持人。(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綜合港媒報導,6月28日,節目《貧窮限制想像》邀請到大學修讀歷史系的港姐黃嘉雯擔任最新一期的嘉賓主持,和主持人方紹聰一起採訪香港有名的古董收藏人威斯霸王,據悉這位收藏家研究古董超過40年,藏品超過3千件,價值保守估值過億港元。

1131873

▲藏品中不乏明清瓷器其中就介紹到一個雍正年代的瓷碗。(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藏品中不乏明清瓷器,就在介紹一個雍正年代的瓷碗時,一直小心謹慎的黃嘉雯,疑失手將瓷碗滑落地上,導致瓷碗蹦了一角。從畫面可見,當時黃嘉雯僅做出輕托的動作,但收藏人卻直接鬆手將碗放在她的手裡,結果黃嘉雯因一時反應不及,古董碗直摔落地。

1131875

▲黃嘉雯一時反應不及,古董碗直摔落地。(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收藏人見狀當場發起脾氣,不悅地向攝製隊索償8.8萬元(約新台幣39萬元),黃嘉雯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忍不住哭了出來,並承諾會進行賠償,而另一名主持人方紹聰則出來劃清界限,表示自己在主持期間從未伸手碰碗。不過這件事並未就此結束。

1131869

雖被嚇得驚魂未定,但黃嘉雯仍眼眶含淚答應賠償。(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就在黃嘉雯承諾賠錢後,方紹聰立即跳了出來表示,打爛古董碗其實是一場整蠱,而收藏人故意放手的瓷碗,是他事前網購回來,僅價值850港元(約新台幣3300元)的瓷碗,目的是為了提醒觀眾,在觀賞古董收藏品時要小心翼翼,眼看手勿動,並不忘大讃黃嘉雯勇於負責的品格素質,果然是港姐冠軍。

1131874

▲方紹聰立即跳了出來表示,碗是假的,整場是個整人行動。(圖/翻攝自《貧窮限制想像》)

不過節目播出後,香港網友評論褒貶不一,就不少網友吐槽方紹聰無聊又沒品,認為他不應該這樣作弄人家,更有人直指這件事「好假」、「一點都不好笑」、「還玩這種橋段,真的好無趣」等;至於被整的黃嘉雯則回應,節目播出後收到不少朋友的關心和打抱不平,還特意放慢鏡頭看「跌碗」畫面為她平反,幸好最後只是場惡作劇,無需真的賠錢收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0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