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全給老婆!他5年賺千萬想買車一查存款愣「剩不到30萬」綠光罩頂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薪水全給老婆!他5年賺千萬想買車一查存款愣「剩不到30萬」綠光罩頂

都說談錢傷感情,夫妻之間除了要有夫妻間的共同財產外,應該保有自己的經濟獨立能力,否則感情破裂時恐會後悔莫及。日前就一名人夫痛訴,婚後安心把年薪200萬交給全職主婦的老婆管理,,而且兩人婚後沒有生小孩,只養了一隻狗,平時很少會有大筆開銷,沒想到今年他準備替自己換新車時,竟遭到老婆強烈反對,就連岳父岳母也狂勸他別買,結果人夫最終發現,老婆竟大方吧近千萬存款全借給「前男友周轉」,身上只剩20多萬,氣得人夫鬧出家庭革命,離婚收場。

1131776

▲人夫年薪200萬,安心交給老婆掌管財務,結果5年後帳戶竟剩不到30萬。(示意圖/Canva)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好友的離婚悲劇,他指出,好友工作能力不錯,年收加上分紅獎金約有200萬元,結婚5年來,都將薪水交給家庭主婦的老婆保管,兩人並未生孩,只有養一隻毛小孩柯基調劑生活,而好友也沒有不良嗜好,最大的嗜好就是釣蝦、釣魚,在沒有經濟壓力下,兩人生活過得愜意無負擔。

 

然而好景不長,今年過年原PO的朋友萌起換新車念頭,但奇怪的是老婆卻好說歹說都不答應,就連岳父岳母都出面勸退,直到前幾周,他老婆終於擋不住壓力,全盤托出不能買車的原因,「因為帳戶裡的存款不到30萬」。

 

在原PO好友的逼問下,老婆才老實交代錢都借給「前男友」週轉,讓好友氣得差點中風,最後在上個星期和老婆完成離婚手續。對此,好友也十分懊悔「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保護我自己,才會到現在錢沒了家也沒了。」看著對方一臉落魄又人財兩失,讓原PO不禁感慨,「唉...真的很替他心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前妻,並提出質疑「錢是他老婆借給了前男友週轉,通常連身體也給了『前男友』週轉了」、「跟前男友聯絡是什麼概念」、「確定只有把錢借前男友嗎?沒有把人也借出去嗎?錢有要回來了嗎?有借據嗎?這情節扯爆了」、「沒泛綠光說出來會有人信嗎?」、「真慘。賺錢養老婆全家跟小王」。

 

其他網友則留言安慰「錢再賺就有....五年換下半輩子,划算」、「還好有發現,即刻停損,開始新人生」、「應該幫你兄弟慶祝重獲新生啊」、「錢再賺就有了,懂得停損是一個新的開始」、「還好才五年,再久一點負債都不知道」、「這也太慘了,而且我懷疑女方爸媽也是知情的,還好沒小孩,能直接離婚重新開始」;更有女網友直言「沒小孩還不珍惜這有錢有閒的全職生活,真的有夠傻」、「我是女生也不認同錢全交給妻子處理的方式,主要很多女生也根本都不會理財,頭頂也泛著綠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