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升格人妻!祕密登記結婚照曝光 范姜彥豐樂喊:娶到了

記者: 張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粿粿升格人妻!祕密登記結婚照曝光 范姜彥豐樂喊:娶到了

「啦啦隊女神」粿粿因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紅隊經理,深受觀眾的喜愛,人氣再次攀上高峰。與男友范姜彥豐穩交多年的她,今年2月才傳出求婚成功的消息,緊接著在4月公開懷孕的喜訊,日前更突然曬出結婚登記的照片,與大眾分享喜悅。

 

1131758

 

 ▲小倆口登記結婚後開心合照。(圖/翻攝Instagram / meigo.c

 

 

粿粿於30日透過IG分享了幾張與范姜彥豐的合照,證實兩人已經悄悄辦理結婚登記。只見小倆口緊挨著彼此,拿著身分證對著鏡頭拍下了合照,即使戴著口罩也難掩臉上的喜悅。

 

照片中還能看見兩人特意準備了印有情侶合照的結婚書約,還在結婚書約旁,拍下大手牽小手以及花束的合照。范姜彥豐也在自己的IG上曬出一系列照片,同時高喊「娶到了娶到了」,更到粿粿的貼文底下留言寫道「被我娶到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1131755

▲印有兩人合照的結婚書約。(圖/翻攝Instagram / meigo.c

 

如今懷胎7月的粿粿坦言,自己的體重已經增加了10公斤,但個子嬌小的她,從外表看起來絲毫沒有臃腫的感覺,四肢依舊非常纖細。她也經常對老公進行「靈魂拷問」,不時會問對方自己是不是胖了,很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迅速恢復身材,也不確定能不能快速回到啦啦隊,或是參與全明星第四季的錄製。

1131757

▲粿粿懷孕後四肢依然纖細。(圖/翻攝Instagram / meigo.c

 

 

然而被種種煩惱困擾的她,仍甜蜜地透露女兒「小果醬」最近經常在凌晨開party,小倆口一同感受肚子裡的胎動,是最幸福的時刻。倒是好友晏柔中摸到寶寶的胎動時,竟激動地掉淚,讓她覺得很有趣而笑得停不下來,還笑虧對方就是愛哭鬼,友好的閨蜜情令人稱羨。至於寶寶的名字兩人則尚未決定,僅透露可能會有水字部或是心字部,來呼應今年的水虎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0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