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做堂堂正正中國人」!劉樂妍不忍了:如果不是我健保早倒了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嗆「做堂堂正正中國人」!劉樂妍不忍了:如果不是我健保早倒了

前Fantasy 4團員劉樂妍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經常在微博上發表關於政治的爭議言論,被網友稱「女版黃安」。昨(29)日她在微博曬出日前網友留言「浪費台灣資源做中國人」,放話:「如果不是你奶奶我繳了7年健保費用,健保早就倒了!」

1131749

▲劉樂妍發文稱「如果不是我健保早倒了!」(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昨(29)日在微博曬出了一名台灣女網友的臉書上的留言,這名網友嗆道「講完了沒?中國大陸身份要拿出來了嗎?千萬不要回來台灣浪費我們台灣資源喔!不是要放棄台灣?還不放棄真不要臉,看你這個臉就知道不要臉非你莫屬!」

 

1131750

▲網友怒轟劉樂妍浪費台灣資源。(圖/劉樂妍

 

這一連串炮轟顯然讓劉樂妍惱怒,她除了截圖貼到自己的微博,還特別發文回嗆:「有健保又能怎麼樣?你拿健保能做核酸?還是拿着健保就可以分配到免費的快篩?」接著又說:「如果不是你奶奶我,一直一直一直的這7年還在交著健保的費用,健保早就倒閉了,我是你们這些人的恩人啊!」最後也不忘補上一句「中國人的台灣,需要中國台灣人来守護。不想當中國人的,那你滾出台灣啊!」火力全開。

 1131792

▲劉樂妍截圖發文反擊。(圖/劉樂妍

後續她又發文稱,「從沒間斷缴交健保費,卻幾乎不占用健保資源,我們負擔他們的健保,他們在使用。竟然還有臉數落我們,簡直不是人!」

 

言論曝光後惹怒大批台灣網友,「恩人,感恩你滾出台灣」、「你放棄台灣國籍不要用台灣健保,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台灣沒錢賺,跑去中國,整天講台灣來騙人氣」、「真可憐!」、「好好笑,健保會因為少了你倒,笑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