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個月身材「超不科學」!昆凌晉升三寶媽喊:我回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產後一個月身材「超不科學」!昆凌晉升三寶媽喊:我回來了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周董)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並於上個月宣布三寶誕生的喜訊,晉升成為三寶媽的她,29日晚透過IG宣告「我回來了!」並曬出一系列雜誌美照,正式宣示回歸,產後一個多月的她不僅展現了毫無疲態的少女肌膚,更一展絕美身材,讓網友看傻驚呼「也太快!」對此,昆凌也親自回應。

1131743

▲昆凌產後一個多月火速宣布「我回來了」!(圖/翻攝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昆凌5月初宣布小女兒誕生的喜訊,但對比之後月底曬出的滿月禮盒,推測小公主應該在4月底出生,只是夫妻倆藏了幾天才公布好消息。正式升格成為「三寶媽」的昆凌,昨晚開心宣布:「我回來了!」並曬出多張登上7月份時尚雜誌的美照。

1131742

昆凌曬出一系列雜誌美照。(圖/翻攝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只見照片中的她換上多套不同的造型,展現百變風格,上衣「胸前挖洞」的設計,露出她的事業線,一展性感的一面,但更引人矚目的是,生下寶寶才過去1個多月,她的身型竟宛如少女,不僅四肢纖瘦,腰間更呈現漏斗形狀,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她是生過3個孩子的媽。

1131740

昆凌曬出一系列雜誌美照。(圖/翻攝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一系列超狂美照讓網友相當驚訝,紛紛留言激讚「恢復神速!女神」、「少女回歸」、「怎麼好像沒生過一樣」、「完全不像剛生完,真的很厲害。已羨慕」、「太正了吧」、「怎麼好像沒生過一樣」、「大嫂還是一樣美一樣瘦,太羨慕了!」而面對粉絲笑虧:「你也也太快回來」昆凌本人也親自回覆:「哈哈,獅子座等不了。」

1131744

▲周杰倫在第一時間轉發挺妻(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而身為 「寵妻魔人」的周杰倫當然也不忘用行動支持老婆,只見他在昆凌曬出美照後在第一時間轉發,並幽默引用過去歌曲名稱寫道:「爸,我回來了。」有趣互動讓人莞爾,讓網友忍不住調侃昆凌「你會不會打你老公?他分享了你貼文在限動說爸我回來了」 。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